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台州商会成立五周年 新时代浙商精神在宛城焕发光彩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景芝)5月8日,南阳台州商会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阳市建业森林半岛酒店隆重召开,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冰,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林,浙江省台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辉,南阳市宛城区统战部长孙振群等领导以及来自南阳市各个行业的158家台商企业家代表和其他异地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南阳台州商会是浙江台州在南阳从事工商业经营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社团组织,主要从事商务沟通、贸易交往、信息传递等工作,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南阳、台州两地经济的健康发展,商会成立于2014年5月8日,至今已走过五年发展历程。

当天大会上,南阳台州商会举行了商会二届会员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员大会理事会成员,同时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南阳台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南阳南方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仙明做了发言讲话。戴仙明表示,五年来,南阳台州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自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三个服务,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商会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成立了党支部,弘扬“爱拼会赢”精神,抱团合作发展,积极探索服务途径,注重服务成效,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同时积极联系金融单位与企业进行对接,目前已有南阳和台州两地3家银行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共为商会授信2个亿,为会员签约贷款5000多万,同时积极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政府建言献策,围绕南阳文化建设、城镇化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提案议案近白条,80%被采纳,商会连续三年荣获南阳工商联“光彩助学”优秀组织单位,荣获南阳工商联2017年度商会建设先进单位,目前南阳台州商会不仅是浙江省台州异地商会联谊会理事单位,而且还是河南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和南阳市八大异地商会联谊会成员单位。

河南省人大代表、南阳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亚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素琴表示,南阳台州商会将继续秉承新时代浙商精,弘扬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使商会发展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五年来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光彩圆梦”助学、“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20多次,累计捐赠现金、捐物折款100多万元,南阳台州商会将继续全力参与南阳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为南阳、台州两地牵线搭桥,为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台州市、南阳市工商联领导对南阳台州商会多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鼓励和勉励。南阳市委常、统战部长刘树华代表南阳市委和南阳市政府对南阳台州商会成立五周年和商会成功换届表达了祝贺,并对五年来南阳台州商会积极参与南阳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刘树华表示,南阳市将继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希望南阳台州商会继续发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围绕南阳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南阳异地商会联谊中的一个新时代标兵。

出席大会的领导对南阳台州商会5位突出贡献者、21位爱心奉献者和40位金牌会员企业经营者进行了颁奖表彰并授牌。当天晚上,南阳台州商会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对商会成立五周年进行了庆祝联欢。

文章关键词:南阳 商会 台州 庆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科学育苗保增收

    春分,春分,一刻千金。3月22日,西峡县阳城镇牛王村烟农正在育苗大棚里察看烟苗长势。

  • 南阳市桐柏县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3月27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 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支部书记赵书华:带领

    在伏牛山最深处的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横岭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通到了一家一户,被改造的民房焕然一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笑声。说起横岭村的变化,群众都说,多亏了他们的支书赵书华。

  • 南阳市南召县:为森林防火装上“天眼”

    “2020年4月1日,晴天,多云,东南风2-3级。今天我八点从家出发巡山,途径琉璃庙组、小庙崖组、沟口组、老庄组,徒步行走4个半小时,我看护防区内,无异常情况。”

  • 西峡县石界河镇梅新华:产业发展让我脱贫更有信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的袋料香菇种植技术也提高了,14000袋一年能收入7万元以上……” 看着香菇棚里长势喜人的香菇,梅新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