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五个一”活动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杨彦涛)9月2号,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厚坡镇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五个一”活动。副县长、厚坡镇党委书记王德会陪同。

卢捍卫来到厚坡镇马王港村贫困户全中科、全新有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月饼、香油等慰问品,亲切的与贫困户拉家常,话发展。卢捍卫还来到厨房,帮忙做饭,并与老乡一起用餐。

在与贫困交流的过程中,卢捍卫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贫困群众的发展致富提出意见建议。卢捍卫还向大家讲述了淅川当前的发展态势,以及对马王港村的帮扶情况及后续帮扶规划。卢捍卫对贫困群众的发展致富提出了殷切期望,并提前祝愿老乡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拓宽思路,通过自主创业,勤劳致富,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王有仓:志智双扶工作中的先

    他叫王有仓,男,现年71岁,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八迭堂村孙营组人,家中1口人。2016年识别为贫困户,2019年11月光荣脱贫。由于脱贫政策引导好,王有仓不仅经济脱了贫,精神面貌、思想境界也上了新台阶。

  • 南阳市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

    2020年6月10日上午南阳市委、市政府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周卫忠主任主持,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宏在安全生产领域,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其防范措施给媒体做了详细通报。

  • 南阳市内乡县民警吴雪:用心筑“枫”景 守护县

    内乡县衙,是享誉全国的古代官文化旅游胜地。距离内乡县衙不足200米的地方就是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县衙警务室,警务室警长吴雪带领着警务室的辅警每天走街串巷,风雨无阻,把贴心暖人的服务送到辖区群众身边,用“春风般”的柔情细腻化无数“干戈”为“玉帛”,在这座全国闻名的景区筑起一道别样“枫”景线,守护着一方的平安幸福。

  • 南阳市南召县白土岗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

    6月9日,南阳市南召县白土岗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28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脱贫责任组组长、全体镇干和部分脱贫致富的优秀代表参加主题宣讲活动。

  • 方城县:“代理妈妈”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

    “感谢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我的帮助,让我可以一直在学校上学,我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长大成为像你们一样的好心人……”这是南阳市方城县柳河镇留守儿童吕春香写给“代理妈妈”的感谢信。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