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 正文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反事故演习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nt69Kc6k..jpg.jpg

运维人员正在进行反事故演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3月21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符岭操作队开展了反事故演习,进行了模拟事故演练。此举,检验了运维人员对设备的熟悉程度和业务水平,提高了运维人员在事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和分析故障能力,为安全电网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I3Ffj3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供电公司 事故演习 模拟 运维人员 电网稳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供电公司:为线路“把脉问诊”

    进入3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内乡境内大风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供电线路和设备又面临着新一轮考验,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外力对供电线路及设备的损害,该公司对辖区内的输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殊巡视,为线路“把脉问诊”。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3月9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有效的提升该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对保障员工生命和电网安全、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起到积极的作用。符岭操作队、西茨园操作队及新进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 内乡供电公司:工地上的“三八节”

    3月8日,内乡供电公司郑湾操作队的春检拉开了序幕,一共收到了三份工作票,10份操作票,工作任务繁重,还要清擦设备,女工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巾帼不让须眉,共同努力完成了今天的春检任务。

  • 内乡供电公司:青春光明行 志愿在服务

    3月5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以“弘扬志愿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青春光明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

  • 内乡供电公司:召开“庆三八”岗位成才分享会

    摘要

今日热点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