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方城县:文化大餐“四馆两中心”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参观规划展示馆

参观红色展馆

观看书画展

图书馆认真阅读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  春节期间,方城县投资3.5亿元建成的“四馆两中心”(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广电演播中心、演出会议中心)全部开放。群众在这里欣赏书画、观看图书和电影、领略家乡历史文化、感受城乡发展变化,成为人们共享“文化大餐”的好去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文化大餐 四馆两中心 书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博望镇:廉洁微信警钟长鸣

    眼下,方城县博望镇的乡村干部们一打开手机,就能收到廉洁微信,这是该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从政教育采取的新举措。

  • 方城县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方城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度融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方城县组织干部参观学习滑县产业扶贫

    3月14日,方城县组织柳河、袁店、清河、杨集、古庄店、小史店6乡镇专抓扶贫工作副书记,县宣传、扶贫部门负责同志和鸿旺牧业、道地金木瓜公司、七顶山旅游开发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学习滑县产业扶贫,对标先进拓思路,培强产业促脱贫,让产业扶贫成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劲动力。

  • 方城县:销毁近90万元假冒商品“护航”消费

    3月15日,方城县广泛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城区设置展板29块、横幅30条、咨询台12个,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种子、兽药、香烟等221个品种、875箱(件),总价值88.16万元,有力地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 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厚植生态扮靓美丽乡村

    陈庄村位于赵河、袁店、柳河三乡镇结合部,北依乌云山,南临S331线,是该镇唯一的山区村。村中有樱桃沟、乌云山林果基地、乌云山道观及附近的陈谢兵团解放石头寨旧址、红三军刀劈山战斗旧址,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厚重,为该村发展文化生态游、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 方城县组织干部取经兰考脱贫攻坚

    3月7日,春光普照,和风拂面,方城县组织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街道办)长(主任),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的带领下,满怀着对县委书记好榜样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乘车来到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和脱贫攻坚经验,瞻仰焦裕禄同志塑像和当年焦裕禄同志亲自栽植的泡桐,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的决心。

  • 南阳市方城县考察团赴西平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3月7日,南阳市方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带队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勇军,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陪同考察。

  • 方城县:2000余志愿者宣誓创建全国文明城

    3月5日,在第54个“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方城县2000余名志愿者齐聚该县全民健身广场,进行集体庄严宣誓,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方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行列之中。

  • 方城县隆重举办庆“三八”巾帼风采展演

    该县此次巾帼风采展演由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会和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兰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候春湘、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与全县各界妇女代表和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妇联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等近700人观看展演。

  • 方城县袁店乡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月28日,方城县袁店回族乡初级中学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

    会议由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主持,方城县政府县长段文汉致辞,方城、卧龙、唐河、内乡4县(区)作经验介绍,市招商局局长刘永国通报了全市2016年招商引资情况,安排了2017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就全市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

    2月24日,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要求全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快节奏,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强化项目支撑,深入实施开放招商“35313”工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工作上台阶。

  • 方城县:环保电动车产业助脱贫

    方城县小史店镇积极发展绿色环保电动车产业,建设总投资2000万元的立扬车业。

  • 方城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登记求职人员3000多人次,其中2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 西峡:移民村的“文化大餐”

    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移民们的文化生活,该县艺术团、曲艺团专门组织开展了“舞台艺术送农民”巡演活动,为移民村送去了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