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我运动 我快乐

2017-04-20  来源:南阳晚报

eisP6Efy..jpg.jpg

我运动 我快乐 

4月19日,南阳师范学院第38届运动会在中区体育场开幕。百米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汗水兑现了对青春的无悔。 (记者 王维纲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sgDlIl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师范学院 运动会 中区体育场 开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荣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日前,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赵明臻、王莫离等申报的“手机读书软件——悦读好时光”案例荣获优秀奖。

  • 南阳师范学院9位博士入选省博士服务团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南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梦琴、吴远,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马勤阁、左军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屈重年、马世榜等9位博士入选河南省2015年博士服务团工作。

  • 南阳师范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再创新高

    近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南阳师范学院共获得2015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30项,立项数量再创新高,在我省同类型高校中名列前茅。

  • 南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日前,由教育部举办的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有9件作品获得国家级奖励。

  •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巡演邓州夏集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三下乡”慰问演出在邓州市夏集乡精彩上演。

  •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五一前夕,河南省南阳师院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对习总书记在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谷保俊主持。

  • 南阳师范学院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省高校工委和教育厅依法治教的安排部署,南阳师范学院定于4-11月集中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

  • 南阳师范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

    为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南阳师范学院定于3—12月开展2015年“教学质量年”活动。

  •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喜获佳绩

    近日,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喜获佳绩。从南阳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学校女工委在南阳市总工会2014年度工会女职工工作竞赛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女职工工作示范单位”。“南阳劳动模范”评选结果揭晓,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邓俊淼荣获“南阳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 睢阳区天祥社区举办运动会 居民踊跃参与

    4月18日上午,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春季运动会,居民们踊跃参加,氛围热烈而欢乐。运动会分为表演和比赛两个环节。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