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白鹭戏水

2017-05-05  来源:南阳晚报

h311VVex..jpg.jpg

白鹭戏水

五月的南阳,处处绿意浓浓,如花似锦。大街小巷、游园、白河湿地公园,美不胜收,让人心醉。白鹭在白河起舞。(醉鱼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6seXTS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鹭 白河 湿地公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廊绿道

    日前,光武大桥附近的4000余株樱花竞相开放。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3月18日以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热闹非凡。这是白河社区组织的戏曲专场演出正在火热进行。

  • "唱响白河"之魅力宛城专场活动激情上演

    7月29日晚8点,“唱响白河”之魅力宛城专场在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多小时,歌舞、小品、弹唱等多种节目形式陆续上演,为南阳市民献上一场消夏文化大餐。

  • 南阳市白河综合整治工程完工 将对四坝升坝蓄水

    6月28日下午,南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白河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了白河综合整治工程有关情况。

  • 南阳:"唱响白河"劲吹文化新风

    6月13日晚8:00,南阳市白河岸边的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情系幼教”南阳幼儿师范学校专场在此激情上演,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新会等与广大市民和来自方城县的先模人物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