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晒!

2017-05-11  来源:南阳晚报

BDaz68ZX..jpg.jpg

市民穿上防晒服防晒

5月9日,记者在市区街头看到,由于烈日高照,市民出行时有的穿上了防晒服,有的戴上了遮阳帽,都是想尽办法防晒。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南阳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1℃。(记者 王林晓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2614dZ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市民 出行 防晒 气温 气象部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花儿绽放 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

    这几天,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花儿绽放,有月季、蔷薇等,色彩艳丽,美不胜收,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这几天,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花儿绽放,有月季、蔷薇等,色彩艳丽,美不胜收,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

  • 商丘市一高:创市民满意的一流名校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自1949年创立以来,几代人薪火相传,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走质量立校的办学之路,成为豫东教育的一面旗帜。

  • 市民汤先生的烦心事:车不买了 千元定金难退回

    在市区一汽车4S店交了1000元定金,后来车没买,钱也不给退了。在汤先生提供的用户订车单约定条款一栏,记者看到:非供方原因,用户不签订《汽车销售合同》取消订单的,用户所交定金不予退还。

  • 手持欠条难讨薪 市民铭先生很无奈

    昨天上午,家住市区的铭先生向晚报反映,说鲁山一工地欠他工资两年多,至今要不回来。2013年,在市区一工地尚欠铭先生3800元工资的情况下,工地负责人高某将铭先生分派到鲁山县鸿尧御园的建筑工地继续看场子,工资每月2000元。

  • 本周五起15路28路公交车调整路线 请广大市民留意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相关路段的通行状况,该公司决定从5月5日起对15路、28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留意。28路公交车运行路线调整后,将沿东环路、矿工路、迎宾路、联盟路、光明路、园林路、凌云路、曙光街、光明路、启蒙路、迎宾路、矿工路、东环路运行。

  • 举报企业环境违法市民可得现金奖励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平顶山市近日出台了《平顶山市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根据该《办法》,公众举报平顶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环保部门查实后将给予200元奖励。

  • 保障市民“五一”出行 荥阳市200多辆公交“大体检”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荥阳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安检小组于4月24至28日对全市10条线路上的200多辆公交车进行了“全身大体检”,排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 满城尽是月季“红”

    近日,南阳市公园、游园、月季大道各类月季竞相怒放,市民陶醉于花海之中。

  • 鹤壁多个路段被当成练车场 市民建议到封闭路段练

    “本身这段路车流量就很大,又一直有驾校学员在练车。”4月26日,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反映,鹤壁市的多个路段被不少驾校当作学员练车的好地方,既造成了交通拥堵,也对道路安全造成了影响。

  • 市民在许都公园、科技广场可免费使用Wi-Fi

    近日,市民前往许都公园和科技广场游玩时,会被几台外形抢眼、柜子一样的机器吸引。该机器不仅能为手机、电动车充电,提供免费城市Wi-Fi,监控PM2.5,市民遇到危险情况时还能报警求助。

  • 宛城区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活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宛城区委、区政府已经连续5年免费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今年,区林业局共组织发放2-3年生大花月季1万余盆,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 商丘时兴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成风景

    公共自行车服务自推行以来,受到商丘市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市市民绿色出行首选,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翠绿时尚的公共自行车也形成了穿行在城市街头的靓丽风景。

  • 世界读书日 杜甫故里市民诵读《朱子治家格言》

    2017年4月23日是世界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巩义市文明办、杜甫故里,巩义市志愿者协会、巩义市读书会、巩义心连心志愿者、巩义好妈妈经典读书会、巩义河洛读书会、巩义部分学校的学生,巩义市作协团队、摄影爱好者以及市其它志愿者团队在杜甫故里举行了读书活动,以庆祝第二十二个读书日。

  • “文化阳光”点亮市民幸福生活

    近年来,川汇区突出文化惠民、文化为民,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丰富活动载体,优化产品供给,激发创造活力,提升文化品位,让广大群众看在眼里、喜在脸上、乐在心间。

  • 方便群众出行 新密青屏街派出所实行“周末办公”

    到车站了却发现身份证没带,导致无法购买车票,经常坐车出门的人难免会遇见这种状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