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快乐精灵 精彩无限

2017-06-05  来源:南阳晚报

Gl5hqGq6..jpg.jpg

我最酷 

2PeskShG..jpg.jpg

动起来 

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活力四射的童年,每一个孩子都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瞧,我们可爱的篮球宝贝向我们飞奔而来,快乐精灵,精彩无限。

一群动感的精灵伴着优美的旋律,拉开了6月3日在南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的“南阳市第二届亚太幼儿篮球韵律操大赛”的序幕。

来自全市23支参赛队的孩子们,身着统一服装,在轻松、欢快的韵律操音乐声中,以整齐有序、进退自如、舒展娴熟、简洁流畅的优美动作,展现着孩子们童真的活力,韵律的跃动,健康的色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掌声如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孩子们的激烈角逐,油田中原社区中原幼儿园、油田五一社区中心幼儿园、方城县一园、唐河县机关第一幼儿园、西峡县第一实验幼儿园、67小附属幼儿园、方城县二园、宛城区官庄镇中心幼儿园闪耀摘金。

与比赛同步进行的还有世达体育全程赞助的南阳市第二届亚太幼儿篮球韵律操比赛“人气”队伍评选,本次投票活动截至昨日上午11点整,累计访问量150.7万,投票总数高达235540票,唐河县县直机关幼儿园以102677票的票数遥遥领先,夺得了本次“人气”参赛队伍评选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市体育局、南阳市妇联联合主办,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南阳分院、宛城区篮球协会承办,南阳市中小学校实践教育基地、南阳市世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嘉欣润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推广指导。(记者 王秀云 张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Y6GbGE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师范学院 体育馆 幼儿篮球 韵律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巡演邓州夏集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三下乡”慰问演出在邓州市夏集乡精彩上演。

  •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五一前夕,河南省南阳师院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对习总书记在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谷保俊主持。

  • 南阳师范学院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省高校工委和教育厅依法治教的安排部署,南阳师范学院定于4-11月集中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

  • 南阳师范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

    为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南阳师范学院定于3—12月开展2015年“教学质量年”活动。

  •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喜获佳绩

    近日,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喜获佳绩。从南阳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学校女工委在南阳市总工会2014年度工会女职工工作竞赛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女职工工作示范单位”。“南阳劳动模范”评选结果揭晓,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邓俊淼荣获“南阳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