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爱洒赞比亚

2017-06-12  来源:南阳晚报

P9SE4t8L..jpg.jpg

健康检查

中国援赞比亚第19批医疗队积极参与献爱心健康体检活动,两支由南阳市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小分队,赴当地社区学校、孤儿院进行义务健康检查,为孩子们送健康献爱心。(吕林莉 张晓茜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08y1Cut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赞比亚 孤儿院 健康体检 医疗小分队 社区学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35名志愿者 义卖为孤儿院儿童送温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远姿 胡继路)近日,商丘工学院传媒与现代艺术学院13级动漫图形班35名志愿者在商丘工学院生活区举行的“温情义卖,冬日送温暖”活动。

  • 1000多件棉衣和400多件洗涤用品捐给商丘爱德孤儿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眼下深秋将至,天气转冷。商丘市爱德孤儿院孩子们的冷暖,牵挂着很多人的心。连日来,很多爱心人士来到孤儿院,送上悉心准备的棉衣、洗涤用品等物品。“谢谢大家的爱心!有了这些棉衣,这个冬天孩子们就不怕冷了。”接到捐助后,爱德孤儿院院长赵恩广激动地说。

  • 汝州文明村70—79岁老人好福气 免费健康体检

    由汝州市卫计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对全市文明村70-—79岁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 汝州市节能站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切实保障墙改节能队伍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汝州市建筑节能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汝州市中医院进行了心电图、肝、肾功能、肝胆胰脾肾彩超等15个项目的健康体检。

  • 唐河供电公司:开展全员体检“护航”员工健康

    为提高员工健康生活水平,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内部环境,5月8日至14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分批免费参加健康体检,为员工健康“护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