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唐河法院:心系受灾贫困户 火灾之中见真情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pxbGY8pA..jpg.jpg

法官们为王保军一家送来救助物资

jk7LCsiR..jpg.jpg

岳峰庭长详细了解火灾情况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管银森 李洋)   3月23日早上,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的贫困户王保军在做饭时不慎引燃柴火,火势瞬间蔓延开来,虽然经过奋力扑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王保军家的厨房却被大火完全烧毁。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危难时刻见真情,就在王保军一家人愁眉不展之际,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做为王保军帮扶结对法官的唐河县法院少审庭岳峰庭长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来到现场,了解受灾情况,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协助王保军向民政部门申请救助。     

“家里生活本就困难,这次又遭遇火灾,真是祸不单行!幸好咱法院关心群众,帮助我们度过难关,谢谢法院、谢谢岳法官!”。接过岳峰庭长送来的救助物资,王保军连连道谢。岳峰庭长鼓励王保军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生活,自力更生搞好生产,努力改善家庭生活环境,争取早日恢复重建脱贫致富,积极开创美好的幸福生活。

唐河法院高度重视帮扶济贫工作的开展,通过结对帮扶与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身边,既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又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群众意识,促进了法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U4ioxdK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精准扶贫 贫困户 火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