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南阳市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F4Zs1mqf..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3月23日下午,政协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区政协副书记李晓明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应到委员216名,实到委员207 名,符合规定人数。

CNuGhX1f..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在会场委员们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经过投票选举,大会宣布潘自东当选为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刘金波、王时良、燕军、马晓良当选为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李晓明等47名委员为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hcA73ad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 宛城区 监票人 六届一次会议 选举大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周斌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周斌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268件提案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委员组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根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止2017年4月6日17时,共提交提案27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共立案268件。

  • 上蔡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参加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与会代表、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讨论。

  • 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解读

    为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为民生改善建真言、献良策。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解读

    市发改委吸纳市工商联《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建议》,起草了《关于加快平顶山市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实施。张秀巧等委员的《全面治理扬尘污染》为市政府制定《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提供了参考。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闫长生委员说,提案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明确了今年提案工作思路,听后感到十分振奋。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10日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提案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提案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相关工作。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

    4月9日,记者在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42件,经审查,立案413件,并案20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