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普法宣传文艺晚会为群众送上法治文化大餐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近日,由淅川县委政法委主办,县依法治县办、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县司法局承办的大型普法宣传文艺晚会在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副县长孙林儒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淅川法制建设硕果累累,被表彰为全省“六五”普法先进县,杨丰铭、李富贵等先后荣获省、市十大法治人物提名。特别是,县委政法委和各承办单位在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方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贴群众,与时俱进,打造了亮点和品牌。

这次普法宣传文艺晚会由河南梨园春名家艺术团编排演出,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赞淅川》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身姿,诙谐搞笑的对话,动听的声音,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表演。晚会通过舞蹈、歌曲、小品、戏曲等形式,以普法宣传为主线,将常用法律知识融入节目表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特别是南阳鼓词《老高维权非法集资》、戏曲小品《分妈》、豫剧清唱《包青天》、河南坠子《三妯娌》等节目,精彩纷呈、寓意深刻,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演出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真正做到寓教于乐,使法治观念广泛深入人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nJUZTM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普法文艺晚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博士团成员陈垒服务淅川侧记

    他是一名大学教师,大家习惯称他陈博士。这样的称呼不完全因为学历,更多的是因为他为人处世得到周围人的尊重。

  • 淅川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加快脱贫步伐

    今年以来,淅川县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全县企业积极参与对接帮扶贫困村。目前,已有79家企业与贫困村进行了结对帮扶,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的四次鞠躬

    9月11日,在淅川县特殊教育学校,看到一个个儿童面带灿烂笑容挥手致意,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向“师德标兵”胡剑瑛深深地鞠了一躬,周围的老师们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这一鞠躬,是对全县教育工作者的最高礼遇。

  • 淅川县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助推平安医院创建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平安医院创建,积极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日前,淅川县在中心文化广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 宛城区工业经济考察团赴西峡、淅川、内乡等县考察

    9月5日-6日,由宛城区政府区长樊牛,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新能源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亚明带队,组织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西峡县、淅川县、内乡县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