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乔彬 梁浩杰) 在继续深入实施“项目立县、产业兴县、城乡一体、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神聚力谋发展的重要时期,11月13日,新野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该县项目引进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6个,总投资近12亿元,其中主会场是新纺公司建设年产4千万米高档牛仔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2亿元,新建厂房6.5万平方米,购置设备423台(套),该项目对拉长该县纺织服装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同时开工的项目还有5个,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新野汉凤物流有限公司建设仓储物流项目、投资2450万的新野圣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建设3.5M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投资2.6亿元的海王汇通医药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8898.6万元的新党校建设项目、投资1.46亿元的便民服务中心项目。这批竞争力、成长性和关联性强的项目落户新野,符合该县产业发展导向和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必将为该县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势必会在全县掀起全力聚焦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为县域经济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新野县将以这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新野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也加快了该县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TWKGDQc.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 四季度 重点项目 开工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农信联社:金融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9月6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将一块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办公室的牌子悬挂在该县上庄乡杨营村村委门口,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发放彩页6000余份,向过往群众解答问题,这是该联社精准扶贫进村服务的一个缩影。

  • 新野县农信联社:倾注“三农”服务 支持“三秋”生产

    入秋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三秋”生产作为一项强县富民工程来抓,提前安排部署“三秋”生产工作,及早测算资金寸头,合理安排信贷资金,满足农民资金需求。

  • 新野县人武部:为民兵搭建创业平台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主动与县信用联社联姻对接,把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列为一项富民工程,制定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计划,建立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档案,对表现突出、示范作用明显,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民兵、退伍军人作为支持重点,拓展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渠道。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发扶贫助学贷款 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近日,新野县汉城街道办事处贫困群众李占军的儿子考入国家一所名牌大学,父亲拿着入学通知书,喜中有忧,为孩子上学费用犯了愁,于是,他来到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扶贫助学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认为,他符合扶贫贷款条件,于是,及时发放了2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

  • 新野县人武部: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近期,由于受强热带风暴影响,南阳地区气温持续升高,空气湿度增大,为了预防自然灾害发生,新野县人武部紧绷防汛抢险这根弦,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