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冬日献爱心 天寒人心暖 商家向环卫工人捐献羽绒服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Y1Xg3kr0..jpg.jpg

 商家向环卫工人捐献羽绒服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华2017年12月5日上午,南阳市高新区环卫处、南阳德尚服饰公司共同发起了主题为“城市因你而美,德尚伴你同行”大型公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南阳德尚服饰公司向全市环卫工人送上了200件羽绒服和慰问品,总价值27万多元。南阳德尚服饰公司总经理孙玉兴表示,美丽生活始于心,环卫管理践于行。美丽环境是我家,环卫管理靠大家。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立冬时节,想用这些微薄的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作的关注与尊重。

oIOmO8fa..jpg.jpg

 商家向环卫工人捐献羽绒服

 来自一线的近百名环卫工人接受了捐赠,有的现场试穿了衣服。他们拿着衣服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虽然环卫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越来越多,感谢关心环卫工们企业与个人。高新区环卫站负责人向德尚服饰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优质的服务和努力的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关爱。

本次活动受到了市慈善总会全程关注,并得到了建业集团南阳区域总公司、南阳建业·凯旋广场、南阳建业·十里湖山等的大力支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VTPzGOV.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商家 环卫工人 捐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付宝给小商家上“免费保险”

    线下的小微商家只要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就可免费获得门诊保险,收款越多保额越高,各种日常医疗的费用都能报销。支付宝最新推出“多收多保”,蚂蚁保险方面表示,将给千万小商家送上总计100亿保额的门诊保险。

  • 这个“双十一” 商家“七不得”

    目前,由工商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网络市场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正在对部分省市2017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进行集中督查。

  • 中国出境游新气象 倒逼国外商家改收款习惯

    未来5年,中国出境游预计将达到7亿人次的规模,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随着频繁走出国门,中国游客的旅游和消费心态也更为成熟,和世界互动的方式不断翻新。

  • 汝南消防宣传走进辖区商家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汝南大队走进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提升场所从业人员防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商家为残疾人筹集善款

    为了更好的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9月16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宋园头道养生堂推出“您献爱心,我买单,帮助聋人一起来”爱心公益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