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卧龙区法院:冬季风暴拘“老赖”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7SOBPNaq..png.png

整装待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12月8日凌晨5点20分,天气寒冷,四周一片漆黑。卧龙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不畏严寒,早早赶到法院集结完毕。5点30分,执行干警兵分四路,按照预定执行方案奔赴各执行现场,一辆辆闪烁着警灯的警车鱼贯而出,消失在夜色中,卧龙区法院冬季执行风暴攻坚战再次扬帆起航。

  执行一组首先来到南阳市滨河路万家园小区贾某家中,贾某因借款纠纷被法院依法判决支付原告本金75万元,利息3.3752万元。判决生效后,贾某迟迟不予履行法院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贾某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贾某最初保证随叫随到,随后便玩起了“躲猫猫”,人找不到,电话也不接。后经查控,贾某在银行没有存款,名下一辆奥迪车在北京,所居住的房屋已经被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查封。本次执行风暴行动开始后,干警们第一时间赶到贾某家,并第一时间将其控制,押上警车,带回法院。

  上午9时,贾某的家属筹款10万元送到法院,另有其朋友王某本人及提供一辆奥迪A8车辆作担保,保证贾某于7日内还清剩余款项,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经过6个多小时的奋战,执行干警共上门入户21户,拘传8人,拘留3人,执结案件6件,执结标的60万元。另查封房产一处,腾房一处,取得了成效显著。“目前全市法院上下正在攻坚冲刺,卧龙法院执行局也发起对‘老赖’的强攻态势,用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 ‘满意指数’,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卧龙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江毅轩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u0BawC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冬季风暴 拘老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情系夕阳红 赡养费送榻前

    10月26日下午,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元伟和执行干警一起来到靳岗街道香铺村大西组,将4619元赡养费执行款送到瘫痪在床的申请执行人尹老太病榻前。74岁的尹老太接过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卧龙区法院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0月2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卧龙法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和政治处主任王玉亭等一行携带牛奶、鸡蛋、书籍等慰问品,前往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干警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 卧龙区法院:巡回审判化解赡养纠纷

    庭审现场,办案法官认真听取了原、被告的陈述和辩解,并详细询问了到场子女对老人赡养问题的意见,在调解未果后,法官综合考虑原告的子女状况,原、被告的经济收入情况及当地消费水平,做出上述判决。

  • 卧龙区法院对新招聘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10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对新进一批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

  • 卧龙区法院组织开展民事审判集中学习培训

    9月5日至9月15日下午,卧龙区法院举办4期民事审判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培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