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宛城区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sj72Yk1a..jpg.jpg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2月11日,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邀请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宛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特聘教授粱海磊做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vHANJdtH..jpg.jpg

粱海磊作专题辅导报告

  梁海磊以“奋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实现新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3个小时的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思想深邃,通俗易懂,对于该院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1cWijWve..jpg.jpg

宛城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海俭发表讲话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海俭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性和历史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真功夫;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通过“五进活动”,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真正让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人心;要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进行梳理排查,查漏补缺,加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行动在前,为2018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把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法治南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9l37Noi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委 宣讲团成员 宛城区检察院 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宣传部:以文明创建促工作提升

    连日来,南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切实履行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建设与抓系统文明创建双重职责,高起点定规划、高质量搞建设、高标准抓落实,扎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在育高素质干部队伍、建高标准文明单位、创一流工作业绩、树最佳系统形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标兵文明单位等称号。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分包联系的淅川县厚坡镇马王港村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攻坚,共话全面小康。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3月27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轻车简从来到七峰山下的杨集乡鸿旺牧业基地,同县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听扶贫汇报,讲扶贫政策,话群众收入,谈医疗救助。

  •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

  •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