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打响年底“攻坚战”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琛) 为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工作积极性,圆满完成全院年度目标任务,12月10日下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过先进典型做报告、分析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等形式,进行总动员,打响年底工作“攻坚战”。会议由副院长秦银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荣立一等功的“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汪新法,“全县十佳最美退伍军人”张长海,“全县十佳最美家庭”马华强等先后向与会人员做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广大干警传递了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精神,倡导全院干警要激发斗志,鼓足干劲,努力为全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党组成员胡建成通报该院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审判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陈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醒广大干警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院长王建军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用“四个新”(新突破、新成绩、新进展、新成效)肯定了今年以来该院在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改革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该院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确保办案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结案目标管理,努力提升结案率、降低发改率;二是做好迎接年终考核的准备,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协调配合,完成迎接上级法院考核的各项工作;三是完成好扶贫攻坚工作,做到扶贫办案两不误;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保持清醒认识,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疲倦厌战思想,以昂扬的心态圆满完成今年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XGkppE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全院干警大会 打响年底 攻坚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院长把脉“扶贫困”精准施策“助脱贫”

    12月8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寺湾镇三泉沟村、大石桥乡孙台村,走访困难群众和包村干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并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座谈,倾听意见建议。

  • 淅川法院巡回审理赡养案件 八旬夫妇老有所养

    今年8月,滔河乡罗山村的郑老汉、刘老太两位八旬老人将自己的六个子女诉至淅川法院盛湾法庭,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六位被告对二原告履行赡养义务,并且“常回家看看”。

  • 淅川法院与鱼峰法院联手 顺利扣押执行货物

    近日,淅川法院远赴广西强制执行一起买卖合同案件,几经周折终于成功将涉案价值约280万元的货物扣押,为该案能够顺利执结奠定了基础。

  • 淅川法院12·4“法制大餐”受欢迎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 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 堂兄弟对簿公堂 淅川法院一审终审化纠纷

    养羊不管理多次放任自由,糟蹋了堂兄的庄稼,堂兄一怒之下投放毒饵毒死了五只羊。近日,淅川县人民法院香花法庭对这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作出了一审终审判决,被告承担30%的责任,原告自担70%的责任。

  • 淅川法院:借贷起纠纷 法官巧调解

    10月13日,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二庭法官王书刚从综合科接到一件借贷纠纷执行案件,这是9月29日民事审判庭调解的案件,今天刚刚生效。为了不耽误案件进程,王书刚当天就通知双方当事人前来进行案前调解,实现当天立案当天结案,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 "老赖"拒付执行款 依法拘留终履行

    朱某垫付2.2万元医药费后再没拿一分钱,无奈出院后的田某将朱某诉诸淅川法院,请求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 淅川法院九重法庭当庭调解一起劳务损害赔偿纠纷

    10月18日下午,淅川县人民法院九重法庭在案发地张河村,公开巡回审理这起劳务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 淅川法院秋季执行攻坚迎来“开门红”

    自9月20日开始,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根据省市两级法院安排,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继续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努力攻克执行难案,补齐执行短板与不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 淅川法院执行干警巧打组合拳 半天结三案

    9月25日早上,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周某洋洋得意地对执行干警说道。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