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医院:抓“指南”重内涵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2月14日下午,南石医院组织召开了由临床科主任、副主任及骨干医生约200人参加的"临床诊疗指南与技术操作规范"培训。培训由常务副院长石军锋主持。

waOmKyP6..jpg.jpg

临床诊疗指南与技术操作规范培训现场

 pl1He3WE..jpg.jpg

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锋主持培训会

培训以儿科主任吴云刚主讲的2017年儿科支气管哮喘的治疗回顾和分析作为案例,由张璧涛教授针对吴云刚所讲内容,并结合自己近段时间在南石医院的坐诊了解的情况,从多方面提出改进提升思路。

南石医院儿科吴云刚

WsiKkAkp..jpg.jpg

张璧涛教授

8RDhP1eW..jpg.jpg

医务科李雪银主任针对南石医院临床诊疗指南中需要提升的部分进行梳理汇报。

       香港一直是世界前沿医疗技术和顶级医学专家的集聚地,创造了很多杰出的医学成果。香港康健许家骅医生在讲话中说,要把香港最前沿的医疗技术带入南石医院,让更多的南阳人获得最安全、最有效的治疗体验。

1xDN9JgC..jpg.jpg

香港康健许家骅医生讲话

院长赵俊祥在最后总结讲话中说,医学的发展日新月异,临床诊疗指南中对很多病种的治疗年年都有不同的修改,这种快速的发展要求医生不断提高医术,特别是国家不断出台的整治过度医疗等医疗乱象的政策,要求各大医院必须精准医疗,把患者的个人基因、环境与生活习惯差异等等考虑在治疗的范围之内,尽可能地降低误诊率,医院的内涵是医疗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utcISIZa..jpg.jpg

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在最后总结讲话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9h0X1m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重内涵 竞争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 南石医院推进党建工作亮点走笔

    2003年7月,中共南石医院委员会建立以来,院党委带领全院员工,以“让每一位患者享受最适合的治疗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积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探索出更加符合医院实际的党建活动形式,有力推动了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擦亮了为民服务的窗口,赢得了百姓的好口碑,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 南阳市红会接受定向捐赠款 救助南石烧伤儿

    6月16日上午,市红会秘书长孙德臣一行带着内乡县宛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定向捐赠款来到南石医院烧伤一病区,用“红会接力”的方式,把爱心传递给2岁的小患者马其帆(化名)。

  • 省民政厅领导调研南石“医+养”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张彩琴书记一行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李连昌局长、武侯街道办事处张立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南石医院,针对“医养”结合工作做了深入调研。

  • 南阳首家结石成分自动分析仪落户南石医院

    近日,南石医院最新引进蓝莫德结石成分红外线光谱自动分析仪并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南阳地区区首家引进该设备进行检测的医院。

  •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南石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6月10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等6位省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南石医院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