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雪舞龙乡分外娆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纷纷扬扬的2018年第一场雪如约降临龙乡大地,给热爱它的龙乡人民带来新春祝愿的同时,也带来了无尽欢乐。趁着难得的周末时光,人们或踏雪赏景,或相聚品茗,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尽享瑞雪带来的惬意和温馨。

  在西峡县城滨河路边的花海中,傲雪的梅花竞相开放,在微风吹拂下,阵阵花香扑鼻,一群古典美女正迎着漫天飞雪翩翩起舞,吸引游人不时驻足观赏并拍照留念。在时代广场南侧的运动场上,由于接连不断的降雪,原本寂寥的运动场变身硕大的滑雪场,吸引周边居民纷纷前来游玩。人们或三五成群、或父子同乐,休闲的人们不顾天气寒冷,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滑雪工具,在旁边热心人士的指点下慢慢向前滑去,尽管不时有人摔倒,但很快翻身继续向前滑。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在家长们的带领下,从刚开始的跃跃欲试,到后来的挥洒自如,运动场上传来阵阵欢笑声,人们用别样方式,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gprERX5n..jpg.jpg

西峡美丽雪景一撇

ZKLoXbBC..jpg.jpg

西峡美丽雪景一撇

  在公园、在商户门前,在居民院中,人们早早扫起地上里的积雪,孩子们在一旁不停地奔忙着,帮着大人运雪、堆雪,经过众人的精心梳扮,“雪人”变得栩栩如生,孩子们高兴地站在“雪人”面前,用快门留下这温馨的一幕。

古典美女《踏雪寻梅》

  “滑雪场”上尽情嗨

  更多的人利用难得周末时光,或三五好友相聚,或与家人相伴,温一壶老酒,斟一杯好茶,围坐在红彤彤的火炉旁,静看雪花飘落窗棂,倾诉别后衷肠,分享成功的喜悦;弹一首动听的歌谣,读一本心仪已久的美文,让岁月在不经意间流走,任思绪伴着歌声飘向远方……

ooUg5LG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 龙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集中发放涉农执行款

    年关将近,为了让当事人安心过好年,切实解决涉农权益保障问题,西峡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农案件执行力度,积极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13日,西峡法院举行涉农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为34名当事人发放执行款共计802万元。

  • 西峡法院:多项举措破解“执行难”

    西峡县人民法院在各级领导的监督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念,精心组织,攻坚克难。

  • 西峡县总工会调研指导法院工会工作

    12月6日,西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宋桂丽一行4人到西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西峡法院政治处主任李金伟、工会副主席耿长生陪同调研。

  • 西峡县法院女院长走村入户帮扶忙

    12月6日,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和帮扶工作队一起到西坪镇瓦房店村贫困户家中走访,给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宣讲扶贫政策。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

    12月5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执行执行局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