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检察院 13名转隶人员到岗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德明    陈磊 )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一样分别两样情......”1月16日,对于上午就要离开检察院奔赴监察委员会工作的原社旗县检察院的同志来说,在这特殊的日子,唱响最经典的电影主题曲,唱的全院干警心情更加激动,多少人热泪盈眶,思绪万千。歌曲唱出了战友情、战友意,唱出了温暖,表达不尽的祝愿与希望。这是该院欢送转隶人员座谈会的场景,给干警们留下来难忘的印象。

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该院积极配合组织、编制、纪委,通过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完成了转隶人员的资格审查、编制划拨、反贪、反渎部门对案件线索和涉案款物进行全面清查、集中消化处理等转隶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正式转隶的顺利实施,于1月16日到岗履职。该院召开转隶同志座谈会,欢送13名同志踏上新的工作征程。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牛文彩宣读了社旗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小组办公室通知及转隶人员名单;院班子成员代表,转隶部门负责人,转隶的年轻干警代表,检察院部门负责人代表等从不同角度作简短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万庆发表讲话。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带着温度、带着感情、带着祝愿、带着希望,带着思绪万千的心境共叙美好回忆、共同展望任重道远的未来,心潮彭拜。

检察长薛万庆寄语转隶的同志,转隶既是荣幸,也是压力,希望从检察机关转隶到监察机关新的岗位后,在新的考验、新的挑战、新的使命面前,一定要不忘初心,恪守对党忠诚的诺言,尽快完成从执行刑事法律到遵循监察法规、从执法办案到执纪监督的角色转变,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业绩,打造新辉煌。

常务副检察长王海山即兴作诗一首:忆秦娥.送战友

三九寒,

可怜离愁上眉间。

上眉间,

欲语无言,

欲语还乱。

清平不远会有期,

青梅煮酒话当年,

话当年,

万里惩腐,

你我并肩。

38H7Mfe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检察院 转隶人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一警务室民警连续八年义务帮助孤寡老人

    方城县释之派出所辖区有个老人叫高桂玲,今年70多岁,她的老伴原就职湖北一铁路段。老伴去世后,三个儿女也无暇照顾老人,警务室民警崔文东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的重担。

  • 老人倒地不起 方城民警热心救助

    2018年1月12日中午12时许,方城县公安局独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独树建设路老粮所门口有一老人倒地不起,接警后独树派出所值民警王增晖带领协警杨正山迅速驱车赶赴现场救助。到场后,经民警询问周边群众,称该老人疑似醉酒。

  •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向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沙堰派出所深入开展防盗窃防诈骗宣传活动

    沙堰派出所结合实际,多策并举,深入开展群众防盗窃防诈骗宣传活动。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