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靳岗孤残院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uSXxU9iN..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1月16下午,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在中心主任袁满、党组书记赵丰菊的带领下来到靳岗孤残院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

靳岗孤残院的孩子大部分都患有先天性残疾,脑瘫、脑积水等疾病,他们被父母抛弃,无家可归,最小的才刚刚满月,孩子们吃的、用的基本都是依靠爱心人士的捐助。这里残障孩子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中心领导的心,在了解他们的需求后专程为他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馒头,面条,鸡蛋,洗衣机等物品。

中心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了糖果、饼干等小零食,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与他们一起聊天,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Ca4q3av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志愿者服务队 靳岗孤残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