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大力加强警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软、懒、散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队伍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公信力,新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自1月10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大练兵。

6Z9XR4Gl..jpg.jpg

此次练兵活动,包括队列、力量、越野跑为基础的基础体能训练,以擒拿格斗、控制与反抗、警棍盾牌的使用和保养为主的技战术类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以教官带动年轻民警,以年轻民警鞭策辅警共同训练制定训练科目,根据实战需要,把实际工作中总结的经验,最先进的理念,最实用的方法传授给队员,做到学为所需、练为所用,并对教学成果进行收集、整理、归档,保证冬训的科学性、合理性。此次冬训旨在切实提高队伍整体快速反应、攻坚克难的实战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建设和谐、美丽、平安新野保驾护航。

hqBaTvU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巡警大队 冬季 练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警方审讯深挖 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审讯,案件,盗窃

  • 新野特巡警大队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当巡逻车辆行驶至朝阳路(由南北向)景仁堂医院附近时,斜刺里从医院附近巷道内高速行驶冲出一辆125型无牌摩托车,该摩托车前大灯未开,驾驶员未带安全头盔,车速较高,完全没有因为主干道人员较多而丝毫减速,形迹可疑。

  • 冬季的无形杀手:一氧化碳

    冬天气温骤降,很多人爱在房间里放火盆取暖,但是,向温暖靠近的同时,也要严防一氧化碳这个隐形杀手。重度:患者进入昏迷状态,反射消失,大小便失禁,面色呈樱桃红色,体温增高,瞳孔对光反射和角膜反射迟钝等症状,甚至死亡。

  • 冬季养生从“不”开始

    冬天是生机潜伏闭藏的季节,是一年的结束,亦是下一年的开始,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因此做好冬季养生对来年的健康至关重要。白酒毕竟属于温热之品,过度饮用会耗散人体阳气,另外过量饮酒还会生湿生痰,令人痰多、眩晕以及精神不振。

  • 冬季治安防控初见成效

    近日,巡特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科学研判,在巡逻防控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 冬季不只有流感 还有其他多发病

    近日,流感高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但是,冬季也是许多其他疾病的高发季节,同样需要给予关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朱继红从临床的角度介绍了其他冬季常见疾病的防治。据他介绍,从临床急诊科接诊的病例来看,冬季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期。

  • 冬季迎风流泪或因泪道阻塞

    入冬后,一些市民无缘无故流泪,在刮风的天气更为明显。出现流泪现象时,许多患者习惯往眼睑下方擦泪水,这样容易造成或加重眼睑和下泪小点外翻,从而加重流泪现象。周清提醒,擦眼泪应偏向鼻翼侧向上擦拭,最好是用手绢或纸巾轻轻擦拭。

  • 冬季易感冒咳嗽 来碗紫苏杏仁鸡蛋汤化痰止咳

    推荐人群:因风寒感冒而咳嗽的人群  材料:新鲜紫苏50克(干品10克),北杏10克,陈皮1角,鸡蛋3个,生姜数片(3~4人量)。

  • 胡庙派出所多措并举抓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当前已进入冬季,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发,为不断优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分析研讨辖区交通秩序乱点、难点以及显见性违法行为突出部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 确山县积极做好冬季流感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流行性感冒和学校、托幼机构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日前,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多措并举,全面防控流行性感冒的流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