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m0wOs4Tw..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郑敏 刘嵩)1月31日,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泰豪生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区领导刘中青、潘自东、陈助民、李培彦、张亚明、张晔、陈明远、褚松涛、孙振群、方传军、李晓明、王时良、李强、刘金波、燕军、马晓良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36人,实到21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HJluVdPn..jpg.jpg

会议听取了政协主席潘自东同志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2017年区政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报告指出,2017年是宛城迈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一年,也是六届区政协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的开局之年。在中共宛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常委会组织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及各族各界人士,坚持以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瞄准区委、区政府的战略目标和主攻方向,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一年来共收到委员提案215件,至2017年底全部交办完毕,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宛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Xl0AJdQQ..jpg.jpg

  报告重点对2018年区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宛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宛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围绕总体要求,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紧扣党政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三是推进民主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四是为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五是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

  大会还听取了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对2017年度区优秀政协委员、提案撰写工作先进个人暨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4fiszxO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 宛城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厉庄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

    1月30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按照“大走访”活动的要求,专门邀请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派出所的工作和生活,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到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深入开展之际,1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带领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和各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踏着瑞雪到崤山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 遂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慰问贫困户

    元月23号,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带领县旅游局负责人,来到文城乡黄西河村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被、棉衣、食用油等慰问品。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1月15日上午9时整,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 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检查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

    1月13日,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一行,带领县人大、政协、接待办、公安、电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大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就15日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