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促进公平正义 保障经济发展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彦杰)  2017年新野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全县经济的健康发展。

新野法院始终坚守公正司法主线,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定职责,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7734件,审结执结7485件,收、结案数较上年上升24.60%、30.71%,结案率96.78%,较去年上升4.05%。因成绩突出,2017年该院荣膺“省级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司法宣传工作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彰;司法质效多项关键指标在全市法院领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8年,新野法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主线,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责任,坚持把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司法公信作为第一目标,坚持把司法改革作为第一热点,大力推进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标准治院、文化强院、人才兴院、科技助院,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

YgRHG7P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经济发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