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离家的小蛙回家啦——方城公安快速找回走失儿童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宝贝,妈妈喊你回家吃饭!2018年2月11日下午3时许,古庄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古庄店乡郭老庄村施庄村民田某4岁的女儿失踪了,值班民警李大地立即组织辅警常付来、鲁怀玉、梁建东等人到达现场。经了解,该女童趁中午妈妈做饭时外出,在找其吃饭时发现失踪,现已经过去三个多小时了。民警立即组织其家属及邻居共同寻找,半个小时后,终于在同村的一群众家找到了小女孩,原来是小女孩自己跑去找小朋友玩了……有惊无险,小女孩看到这么多人在找她,竟不好意思的哭了起来了!

无独有偶,同一天的下午2时左右,一四岁女童也在潘河大桥西头鱼市西边当铺坑北侧走失,上身黑色羽绒袄,领子里色为橘红色,下身为牛仔裤。后经过民警与众人合力多方寻找也顺利安全找回。

民警提示:春节期间是儿童走失的高峰期,各位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照顾和看管,防止儿童走失,过一个安乐祥和年。

CFlSYkA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公安 儿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

    25日上午,方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全警动员,最大限度把警力和装备投入到路面。

  • 暖手更暖心--方城公安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8年1月19日上午,四里店派出所民警驱二十余公里来到秦家庄小学,将耳护,手套,暖手宝,护手霜分发给这15名留守儿童,并亲手给孩子们带上耳护、手套,教孩子们使用暖手宝、护手霜。

  • 方城公安扶贫慰问暖意浓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冬季御寒衣物,详细了解贫困户入冬取暖、食物储备以及后续保障等生活情况。

  • 方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2017年度春季运动会

    4月2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该局院内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主持,县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致开幕词。

  • 方城公安局“庆三八 展风采”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3月7日,方城县局组织了“庆三八、展风采”表彰大会”、“关爱女警关心下一代心理健康辅导大会”、“快乐警营 健康烘焙”一系列活动,用多样活动的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效地活跃了警营文化,提升了警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