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举办“努力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培训班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cEHLPTEr..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君修  程林芳)3月16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80余名干部职工分期举办“努力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培训,邀请资深讲师王国钦进行授课。

培训前,该联社主任孙君修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集中培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加坚决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严格的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动员干部职工努力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投入到农信社改革的大潮中。培训期间,王国钦讲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直讲到十九大,还结合省联社工作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加强党建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创建“双一流银行”为目标,认真落实“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工作要求,着力支持县域经济,着力巩固改革成果,争创“双一流”银行,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县做出贡献。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风味幽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通过学习,坚定了干部职工的政治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听党的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做出积极贡献。

BQfhZx9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培训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反洗钱培训班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全辖委派会计、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批进行反洗钱业务培训。

  • 新野联社配合法院:开展“端午执行风暴”让老赖无处可逃

    5月28日清晨5时,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依法清收不良贷款人员配合县法院执行人员开展“端午执行风暴”行动。

  • 新野联社与法院:对借保贷款失信公职人员集中谈话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配合县法院执行局对全县涉及农信社自贷、担保已进入执行程序的30余名公职人员,进行集中督促谈话,并下发县法院至失信公职人员的一封信,督促公职人员尽快归还农信社贷款,以免受到法律的制裁。

  • 安防特勤全力保障联社安全

    新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安防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新年伊始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合作,招收首批10名特勤人员于2月8日正式上岗。此次上岗的特勤人员年龄均在25岁以下,学历在高中以上,多为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和大专、本科生,身高在1.75米以上。无论从自然形象到个人素质,从装束装备到操作技能,都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

  • 新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五比五看五争”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