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九重镇教育系统到县一小 学习德育工作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FDpNJMfs..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俊哲 王庆华 王振宇)得悉淅川县一小为迎接四川省石棉县教育考察团,要进行德育教育成果的全面展示,3月20日下午,九重镇全体校长在中心学校校长李永锋的带领下来到县一小进行观摩学习,并受到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校长们认真学习了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在学校德育展板前流连忘返,纷纷用手机拍下来,3点左右四川石棉县教育考察团在教体局李局长等领导的带领下莅临一小,我们的校长紧随其后,先后参观了班级社团活动、德育成果展示、太极拳以及腰鼓表演、大型文艺汇演、学校社团活动等。

5FSyGjDZ..jpg.jpg

县一小深厚的文化积淀、干净整洁的校园、科学浓郁的德育文化、恢宏大气的德育成果展演,特别是合理有序的社团文化、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给校长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校长们纷纷表示要向县一小学习,贯彻好《中小学生德育工作指南》和教体局德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搞好学校德育发展规划,对原有德育活动择优细化深化,做实做细,扎实做好学生社团建设,坚决创出品牌,争办德育特色学校。

Ul7jjDz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教育系统 德育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15日,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曲岩、周兴中、王稚参加会议。

  • 淅川县卧龙岗村:创新村务管理机制 推进乡村振兴

    走进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青山绿水交相辉映,古亭长廊相得益彰。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诉说着小小山村的文明进步,一张张舒展的笑脸展示着当地群众惬意满足的生活。

  • 淅川县盛湾镇:实施精神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

    3月13日至15日,盛湾镇邀请县曲剧团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盛和社区举行精神扶贫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提振干群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 淅川县卧龙岗村创新管理机制 推动乡村治理

    走进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青山绿水交相辉映,古亭长廊相得益彰。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诉说着小山村的文明进步,一张张舒展的笑脸展示着当地群众惬意满足的生活。

  • 淅川县526万重奖脱贫攻坚功臣

    3月8日,在淅川县召开的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该县一次性拿出526万,对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