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又是一年桃花红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历时18天的河南·新野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新野县新甸铺镇津湾村隆重开幕。

此次节会由新野县人民政府主办,地点在津湾村桃花园,自3月20日持续至4月6日。津湾村是河南省首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南阳“十大美丽乡村“和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种植有优质蜜桃面积1万余亩,同时以桃花为原材料开发出来了桃花茶、桃花酒等系列产品,在此游客可以品酒赏花,戏水滑沙,观光度假。

tBRlOLQX..jpg.jpg

本次节会以突出“田园新野,花开锦绣”,“花满情浓,田园寻梦”的主题,邀请国内演员和本土优秀文艺工作者共同出演,为游客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迎着春风、赏着桃花,同时开幕式还将推出民俗表演、情定桃花源、书画摄影、果树认养等活动。

新野县地处河南省西南部,历史悠久,是三国文化故地,全县1062平方公里,83万人,107万亩耕地,是典型的平原农业县。近年来,新野县结合实际提出了“田园新野”的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化发展。经过不懈努力,打造出津湾村“碧海银滩桃花园”、白河滩湿地公园等以观光农业为主的乡村旅游点。

Fgy8TbRx..jpg.jpg


ehY3VWbM..jpg.jpg

白河滩湿地公园是郁金香的活动地点,里面有郁金香园、梅园、熏衣草园等,达到了“三季有花、四季长青”。其中郁金香种植面积达40000多平米,100万株,60多个品种,花型各异,是全省最大的郁金香观赏基地。不同花色,争奇斗艳、俏争春色。另外镶嵌种植了1万多株风信子、2万多株水仙,搭配形成别致的花海层次,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此赏花游玩。

q55edvWK..jpg.jpg


Q0w7VHlT..jpg.jpg

除此之外,本次节会还邀请到全国纺织服装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纺织服装企业代表齐聚新野,通过纺织服装产品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服装走秀等活动,全面展示新野纺织服装这一特色支柱产业,让游客既欣赏到新野的秀丽风光,也能感受到新野发展的蓬勃生机。

TVMDCjg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桃花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加强执行团队建设落实司法责任制

    2017年以来,新野法院在完成员额制法官选任的基础上,以完善司法责任制为核心,探索一系列措施,大力加强执行裁判团队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野公安:老人走失家人寻 民警安全送其归

    3月3日上午8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救助称:龙潭街新街口南有一70余岁老人,不知哪里人,走失到这了。接警后,前高庙派出所指导员宋凌南迅速带人赶到现场,因老人精神不佳,遂将老人带到派出所。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月22日,城郊派出所指导员王照新、民警陈新一道深入对辖区临街店铺、学校、诊所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