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人悔不当初 当场履行案件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别带我走,我害怕了,我现在就还钱!”杨某看到执行干警找上门来立马服了软,让妻子从家里的柜子取出一万块钱交给了执行干警,这起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完毕。

据了解,朱某为杨某运输货物,双方签订了运输合同。生意结束后,杨某迟迟不肯支付朱某一万元的运输费用,朱某无奈之下将杨某诉至西峡法院。2017年底,经西峡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同意达成和解,并制订出还款协议。但是签署了民事调解书后,王某某并没有按约定计划主动还款,朱某向西峡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法院向被执行人杨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后,杨某未主动报告财产情况和履行还款义务,在财产查询中,也未发现杨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多次给杨某打电话劝说,但是杨某总以各种借口推诿执行。5月24日凌晨的集中执行活动,西峡法院将杨某列为执行对象。杨某看到执行干警到来顿时傻了眼,执行干警明确向其表示,如果再逃避执行,将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杨某立马说:“我错了,我现在就还钱。”于是当场交出一万块现金。

执行干警表示,失信人有钱不还,故意躲避执行,法院将会采取强制措施。被执行人应该主动配合法院完成执行工作,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oF0t6Hc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履行案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