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6月14日,西峡法院召开《宪法》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UP8s3QtT..jpg.jpg

会上,杜相明结合当前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结合法院队伍形象、案件风险点把控、车辆管理等就纪律作风整顿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赵曙君就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作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组织干警制定学习计划,认真书写学习笔记,进行全方位解读,确保学习内容深入人心;二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警示教育,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司法队伍清正廉洁,司法工作公正高效;三是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悟透《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法院干警,确保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vpvYynr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专题学习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 推动执行质效提升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提高执行质效,5月28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该会议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8日凌晨5点10分,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西坪镇,展开集中执行活动。

  • 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对西峡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5月25日,在西峡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的关键时刻,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在西峡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执行工作不仅仅是县法院的业务工作,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和社会问题。

  • 西峡法院:普法讲座进企业 护航经济促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和员工的法制意识,5月24日上午,西峡法院民二庭法官杜继昌走进河南龙城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讲座,一百多名企业代表和员工聆听了讲座。

  • 西峡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5月23日,西峡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