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湖阳镇举行安全生产月首场消防急救公开课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6月15日,湖阳镇组织该镇卫生院急诊科部分医护人员走进位于该镇的天润能源泉山风电厂,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近30名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和该镇公安、安监、消防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dfyv1pBM..png.png

急救公开课采取口头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先由急诊科医护人员围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进行授课和演练,对心脏骤停原因,急救环境判定、注意事项等内容一一进行解说,再现场模拟伤员,进行了快速包扎止血和固定安全搬运的操作培训。互动交流过程中,帮助制定多套实用的应急抢救预案,并引用大量生活中的事实加以说明,帮助企业工人深入学习。

 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安全工作点多面广,从业人员所,面对突发事件,很多人不懂得自救和呼救,因此,组织开展急救培训非常必要,今后还要加强安全生产“七进”活动,推动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2WejABO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阳镇 消防急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湖阳镇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管理确保春节祥和平安

    春节临近,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双节”祥和、平安,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唐河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安全检查、培训教育等形式在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领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管理,确保春节祥和、平安。

  • 唐河湖阳镇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保证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幸福、和谐的春节,唐河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 唐河湖阳镇:多措并举 保大造林大绿化成果

    自唐河县大造林大绿化攻坚战打响以来,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民参与,举全镇之力,掀起大造林大绿化高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第一次全县大观摩大评比中荣获非示范性工程项目第一名。

  • 唐河湖阳镇打响冬季“两严一保”攻坚战

    唐河县冬季“两严一保”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 唐河湖阳镇信心满怀迎新年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在喜迎新年之际,湖阳镇党委、政府与时俱进,召开各村(居)委支部书记、政府各站所办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终工作总结,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