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天平队”参加龙舟竞赛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淅平 张长海)22名年轻的小伙子,平均年龄不到25周岁。自5月底开始,他们每天早早来到河边,穿上厚厚的救生衣,在辖区灌河宽阔的水面上奋力划桨,任凭腰酸背痛、皮肤晒黑磨破也毫无怨言。他们这是在捣鼓什么?

dF0rIXQ3..jpg.jpg

6月14日,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南阳淅川站)激情开赛,谜底也终于揭晓——他们,正是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参赛队伍“天平队”!为迎接这场盛大赛事,展现法院干警的青春与活力,淅川法院22名司法辅助人员踊跃报名,并牺牲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刻苦训练,只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健儿们奋力拼搏,一艘艘龙舟如同离弦的箭,在河面上劈波斩浪、竞争追逐;赛场旁,拉拉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给予健儿们有力的鼓舞。据悉,此次龙舟赛中,共有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49支队伍、逾12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乡镇(街道)组17个代表队、机关事业组21个代表队、企业和社会团体组11个代表队。各组之间,以每3艘或4艘龙舟为一赛次进行比拼。

J760ARoN..jpg.jpg

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淅川法院“天平队”最终战胜了三分之二的同组对手,获得了机关事业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给健儿们鼓劲!为健儿们喝彩!天平队,好样的!”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发出了由衷赞叹,并表示,此次比赛中“天平队”的表现,充分发扬了法院队伍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的顽强拼搏精神,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法院形象,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更好地做到为民司法。

qPmP2d5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龙舟竞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巡回审理一起诈骗案件

    6月7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审庭在县城中心广场公开审理被告人边某诈骗一案,并邀请4名县人大代表及周边群众参加旁听,通过公开审理、当庭宣判,还原犯罪团伙的作案手法,提醒广大市民勿贪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

  • 淅川法院夏季凌晨风暴:“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6月5日凌晨5:20,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60余名干警,14台车辆整装待发,“夏季凌晨风暴”正式打响。

  • 淅川法院工会创新服务形式组织干警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干警司法为民水平,6月2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组织该院50余名干警来到河南天盛拓展训练内乡基地,开展“熔炼精英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 淅川法院送法进校园 欢乐度“六一”

    月1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审庭的法官们来到淅川县第二小学,为同学们上法制课,发放《向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法律漫画书和书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 淅川法院:“总对总”查控显神威 执结千万元工程款

    淅川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大力推动“互联网+”执行工作模式,让传统执行搭上信息化的“便车”,发挥网络平台信息集成、数据搜索、指令传输的优势,给执行人员装上千里眼、插上翅膀,信息化这一“新工具”的运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