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7月7日起放暑假

2017-06-13  来源:南阳晚报

6月12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17年暑期工作进行安排。

《通知》指出,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幼儿园)暑假从7月7日起,高中从7月14日起,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暑假8月31日结束,9月1日正式上课。

《通知》中强调,全市各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要求或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教师有偿家教。市教育局专门设立了规范办学行为举报电话:63137469(违规收费)、63136020(义务教育学校)、63137634(幼儿园、高中)。(记者 王秀云 特约记者 王丙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f7fwoX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 义务教育 阶段 中小学 暑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

    6月13日上午,周口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五一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启动仪式。

  • 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保持稳定这根弦,把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周口跨越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环境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 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唐远游主持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玮,市领导李留心、于燕、王英超、张艾芳、李彦军出席会议。

  • 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在汇报会上,4个督查巡查组负责人分别就督查的各个县(市)区关于“六个一”要求落实情况、问题整改及台账建立情况、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情况、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村级脱贫责任组建立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 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周口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冯亚辉等出席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刘继标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 全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

    6月13日上午,周口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五一广场举行。最后,王田业宣布活动启动,并与广大志愿者一同在“自觉践行文明交通 共同助力城市治理”条幅上签名。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

    为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准备,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 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下午,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在宝丰迎宾馆开班。市委高度重视巡察队伍建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巡察干部培训工作,今年3月平顶山市举办了第一期巡察干部培训班。

  • 社旗法院荣获2016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6月9日,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上,社旗县人民法院因在政法宣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被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 全市麦收已过七成 机收率达99%

    连日来,我市农机部门科学调配机械,提高农机作业组织化和规模化程度,做到成熟一块、收割一块、播种一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