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峡紫金:情系公益事业 捐赠情暖人心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申章云  杨凯  薛学昌)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8日早晨6点,西峡县紫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伟、办事处主任冯子春带领街道志愿服务队15名队员来到县城北二环紫金华府楼下的爱心早餐店,为他们送去现金1000元和千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充分表达对爱心早餐店的浓浓爱心。

Bc2gWgVE..png.png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伟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协助早餐店工作人员摆放好桌椅,帮助做饭、盛菜。待环卫工人们入座后,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环卫工人就餐结束后,志愿者及时把桌椅整理入库,清洗碗筷餐具,打扫好现场卫生。尽管志愿者累得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通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坚持将现场打扫干净才纷纷离开。志愿者借助爱心早餐店平台为“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们提供志愿服务,深刻体验助人的快乐。

ftUt6j7t..png.png

爱心早餐店位于县城北二环紫金华府楼下,是全县“免费爱心早餐工程”活动地点,也是全县“传树争做”示范店,每天为近120名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免费提供早餐。紫金街道历年来积极参于这项爱心帮扶活动,并在爱心早餐设立紫金街道党员志愿服务站,街道定期每月组织志愿者参与此项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eX45XBd3..png.png

今后,紫金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将与“干部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活动和“传树争做”活动相结合,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免费爱心早餐工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弘扬关爱正气、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正能量。

1CXVVLh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 公益事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十面红旗” 聚起“雁阵效应”

    5月31日,西峡县召开的年度脱贫攻坚表彰会“红旗飘飘”, 97个先进集体和187个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

  • 南阳西峡:防邪宣传进校园 倡导科学新风尚

    6月1日上午,西峡县防范办、西峡县莲花街道防范办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防范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千人签名” 活动在县城区莲花小学举行。

  • 西峡县委办开展驻村工作调研 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检验驻村工作成效,促使脱贫攻坚更精准再发力,5月30日,西峡县委办公室以村“两委”成功换届为契机,深入联系贫困村桑树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西峡县太平镇做好贫困户技能培训

    全县夏季“两业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统计出贫困劳动人120人,其中完全劳动能力82人,部分劳动能力38人。根据贫困家庭劳动力培训意愿和当前太平镇的市场需求,其中有45人愿意从事袋料香菇种植产业,75人愿意从事旅游服务产业。

  • 西峡:党旗映红脱贫路

    鱼库村在脱贫攻坚中,坚持支部引领,主打乡村旅游扶贫牌,依托老界岭景区,按景区带动模式,投资600余万元完成新村游园、党建文化广场、绿化亮化美化工程、31座民宿改造。

  • 西峡县健羊牧业:托管奶山羊 共奔致富路

    健羊牧业位于黄坪村的西峡县健羊牧业有限公司,也是“千企帮千村”活动黄坪村的对口帮扶企业。

  • 西峡县草帽兄弟公司:电商扶贫拓宽致富门路

    截止目前,西峡县借助电商渠道,累计培训贫困户 116 人,帮扶 137 户,832 人,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130 余万元,人均增收 1347 元。

  • 西峡县:“五+”机制推动金融扶贫到户

    今年以来,该县建立“政府风险基金授信+农行+贫困户+合作社+公司”的“五+”机制,推动金融扶贫政策落实到户,针对不同贫困群体,制订和完善适合贫困群众脱贫的金融扶贫模式,既保证贫困户能够充分享受到金融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又能保证金融扶贫资金效益最大化和放贷资金的安全可控性,为实现贫困户的稳定持续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 西峡贫困人口增收措施“零盲区”

    近年来,西峡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产业为本,充分发挥产业脱贫的杠杆支点作用,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创新实践,强化优势,打造特色,创新体制机制,探索行之有效的特色方式、方法、路径和模式,实现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增收全覆盖,增收措施“零盲区”。

  • 西峡县召开执行联动部门工作推进会

    5月30日上午,西峡县召开全县执行联动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有关部门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主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