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唐河高新项目抖出“科技范儿”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眼下,由北京诺信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35亿元建设的诺信腾达项目正加紧建设。

诺信腾达致力于特种金属制品高精技术开发,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CNC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器人焊接等设备,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配件电池箱,军用机箱、机柜,操作台,智能终端金融机柜等产品,是唐河智能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诺信腾达是唐河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两轮驱动”战略成果的新“形象代言”。在全县新签约16个、合同引资 41.9亿元的项目中,彩锦纺织和理文生活用纸项目投资均超10亿元,更令人关注的是,这批项目均是先进产能的“业界翘楚”,“科技基因”被深深植入。而且,该县一季度集中开工的森雷博瑞实验室设备、南商农科二期等12个工业项目,总投资49.4亿元,无一不升腾着“科技希望”。

一年来,是最能展现科技创新“唐河智慧”的关键时期。全县获得国家授权专利98件;共建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宣溢环保、亚盛电气2家,再加上南商农牧、中盛汽配,总数达到4家;渲溢环保成为国家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双高项目”; 亿翔专汽、向阳红农机成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数达到4家;成立鼎之新电子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共达到7家;南阳市重点实验室2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达到27家。

科技创新的持续发力,让资本市场频现“唐河身影”。短短一年多时间,鼎之新电子、坚兴餐具、佳一日用品、仲燕科技、曹氏百川、林双合作社等11家企业在交易板或展示板成功挂牌。至目前,全县共有挂牌上市企业24家,其中新三板2家,交易板13家,展示板12家。格瑞光电、南商农牧、宣溢环保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创业板上市各项准备工作。南商农牧与方正证券签订了保荐协议,已完成定向增发债券直接融资1884万元;格瑞光电、宣溢环保已与民生证券签订了保荐协议,正在扩大产品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完成上市硬性指标。

既有“科技范儿”,又有“智慧芯”,唐河的科技创新之路愈走愈宽、愈走愈稳。(周永生 丰兴汉 董希峰)

kkAjLAh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高新项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法院:远程庭审 开启智慧法院新篇章

    7月11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方在远程庭审法庭敲响法槌,这一锤,宣布了一起远程庭审案件的开始,同时也敲开了唐河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新篇章。

  • 唐河县桐河乡奋力冲刺省脱贫攻坚半年考核

    ​大考在即,唐河县桐河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主动查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深化帮扶成效,以全员上阵、全域覆盖、全面提升备战省半年考核。

  • 唐河县医药公司助力“爱心港湾”建设

    7月4日上午,唐河县医药公司领导李旭峰、杨鹏等一行5人冒雨前往毕店镇靳岗村,为该村的“爱心港湾”带去了轮椅、板蓝根、霍香正气水等价值6700余元的爱心物品。

  • 唐河县毕店镇:村脱贫责任组登上了镇党委的主席台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之际,唐河县毕店镇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

  • 南阳市唐河县: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

    在河南省唐河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和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3个扶贫督查组,其成员由县纪委、县组织部和县扶贫办抽调人员组成,担任了脱贫攻坚战场上督战队角色。其中县委扶贫第一督查组,由于在扶贫督查工作中的良好成效,被人称为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他们的做法就是要做到三个 “做”。

  • 唐河县毕店镇:纪念建党97周年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毕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唐河县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下午,唐河法院在院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 心怀侥幸躲执行 唐河法院强执显威力

    2016年5月8日,受雇于周某某的刘某某在进行焊接作业时,从脚手架上摔下来,导致头部受伤。该案经唐河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判令周某某赔偿刘某某医疗费及各项损失108525.48元。判决生效后,被告周某某未履行判决。2018年3月9日,申请人刘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 唐河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近日,唐河县法院在机关八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22名干警参赛。

  • 唐河县桐河乡献礼七一:智慧党建引领经济发展

    近年来,桐河乡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的聚合效应,围绕经济发展大局,以基层党组织为战斗堡垒,以领导干部为带头示范,以广大党员为冲锋先锋,比排亮兑,一线推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进位争先,全面铺开为民实事项目,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创新方法路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