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球谢氏根在宛城”文化建设项目启动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fWhLjYmo..jpg.jpg

“全球谢氏根在宛城”文化建设项目启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近日,作为南阳市三大“根亲文化”之一的“全球谢氏根在宛城”文化建设项目在宛城区金华镇启动。

中华谢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谢俊明、全国各省市谢氏宗亲联谊会会长、部分谢氏企业家共30余人参加“全球谢氏根在宛城”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在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同志陪同下,中华谢氏宗亲联谊会一行人员,先后来到金华镇东谢营村、南阳新能源产业集聚区,实地查看宛城区美丽乡村和非公有制企业建设情况。

2017年1月25日,中办、国办联合发文,要求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程”;河南省委出台了“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方案”;南阳市人民政府也将“根在宛城的谢氏祖地,根在方城的曾氏祖地,根在唐河的廖氏祖地”,三大姓氏根亲祖地列为重点文化产业,给予大力扶持。宛城区委统战部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加快寻求各方支持,促进“全球谢氏根在宛城”文化项目建设落地启动。

中华谢氏文化苑新址位于谢氏祖地东谢营村北500米,东邻汉田公路,该文化项目区共占地60余亩,目前,经各级共同努力,先期投资已近百万余元,围绕项目区已完成了架电、打井、修路、架桥、绿化、拦河坝等工程。

mfiUZbs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宗亲联谊 谢氏 宛城 文化建设 项目启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与中原银行签订50亿信用贷款战略合作协议

    3月21日上午,宛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在三年内向宛城区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信用贷款。

  • 宛城区法院推广微信公众号 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顺应网络时代的发展需要,以高科技信息技术平台为依托,建立了“三微一体” 的便民互动平台,利用微信、微博这些方便快捷的交流方式,着力打造便民、为民的司法平台,让大家通过“和谐宛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法院最新工作动态,获取法律咨询、执行信息、司法网拍等司法公开內容及便民服务事项。

  • 宛城区从严督导加强服务平台建设

    宛城区委组织部坚持对乡村两级服务中心督导常态化、问责常态化,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督导措施实。

  • 宛城区高庙乡主动走出学习借鉴 探索破解发展瓶颈

    3月15日-19日,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学习考察团一 行四人,先后来到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李时珍生物医药经济开发区、蕲艾养生培训中心和广西玉林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暨“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并与深圳市绿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玉林市共同探讨现代农业发展问题。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强化责任 直击“双违”

    3月20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协同溧河公安分局、区城建监察执法大队组成90余人的工作队,动用大型机械对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1组400余平方米的移动板房和吕庄社区3组200余平方米的钢架棚两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