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2017-04-18  来源:南阳日报

NU3giGAr.jpg

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4月18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加压增责,狠抓落实,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出席会议并讲话。

s8skDa40.jpg

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杨韫指出,聚焦重点,用心工作,在服务脱贫攻坚中体现组织部门的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要求,抽调市、县两级精干力量参与帮扶工作,确保每个贫困户都有一名现职国家公职人员帮扶。要组织开展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切实管好第一书记。强化督导,压实责任。

杨韫强调,要发挥组织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组织部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做好“万名干部助扶贫”行动。

BsDGf4Gx.jpg

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建助扶贫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开展好6项专项行动,即“万名干部助扶贫”行动,软弱涣散村整顿行动,“四联两聚”提升行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行动,“头雁计划”素质提升行动,“诸葛·智创”行动。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长就推进组织工作的特色做法,以及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特色措施一一进行了发言。(记者 李小胄 高波)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4ahULr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党建 扶贫 专项 推进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