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南石首创“经络拍打 拍走癌症 拍出健康 ”拍打操比赛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由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工会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经络拍打操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院60余个科室,15个基层工会代表队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庆“三八”经络拍打操比赛。
    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副院长石军峰,李献哲、李天宇、马荣耀,财务总监陆月栈等院领导班子一起观看了整个比赛过程。

R5TRBMLv..png.png

开幕式上,赵俊祥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特别是对女职工这些年来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女性可以顶起半边天,作为女医护工作者,既要兼顾家庭和又要努力工作,他们肩负了与男人同样的工作和生活重担,南石医院的女职工们这些年来立足本岗做奉献,在各个岗位上都涌现出了大量的先进女工,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南石医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RjEey1m2..png.png

经络是人体的天然药库,联接着五脏六腑,运用好控制好自己的经络,就能一辈子头脑灵活,不得大病,精力充沛。南石医院经过对人体经络的研究,吸纳借鉴优秀的经络拍打手法,首创了一套经络拍打操。导致癌症的原因较多,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缺氧,南石医院首创的经络拍打,主要是通过拍打所提供的氧气和养料能避免和防止癌细胞繁殖和生存,加之拍打所具有的提高白血球和吞噬癌细胞能力,所以在防癌抗癌的功效和作用上,有显著的效果。

epnSIRav..png.png

南石医院的经络拍打操从员工到患者,正在推广运用。本次医院组织的经络拍打操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肿瘤/呼吸科代表队;二等奖2名:机关第一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二工会代表队,三等奖3名:烧伤整形工会代表队,门急诊供应室代表队,内科系统代表队。

krxjiJN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拍打操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