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唐河县文峰街道持之以恒促“双创”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经过一年来的不断探索推进,唐河县文峰街道“双创”工作成效显著,各项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提升了城市形象,提高了城市品位,下一步,街道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引领,持之以恒将县委、县政府“双创”决胜年的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

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部署上来,不打折扣、不遗余力,按照县定的时间节点,迅速有序推进“双创”工作全面铺开,高标准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进一步加大财力投入,计划再投入专项资金800万元,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将县“双创”办划分的18个网格点,条件相对具备的要打造成示范网格,基础差的要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情况特殊、改造困难的区域要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突出问题,最终达到辖区“绿、洁、畅、亮、美”全覆盖。同时严格落实好长效管护机制,不断研究探索更加规范完善的管护措施,严格按照“四定”原则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兑现奖惩。

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质,深入拓展“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市民”等创建评选活动,把取得的成效宣扬好、开展好、持续好,确保“双创”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真正惠及全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文峰应有的贡献。

Sre3oRa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文峰街道 专项资金 双创 城市形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以科学评价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唐河县文峰街道持续完善综合考评体系,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有效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常态化。

  • 唐河县文峰街道聚焦民生事业保障和谐稳定

    去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民生,保障稳定,街道各项经济社会事业都得到了健康、持续、长足发展。

  • 唐河文峰街道强化学习型党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摘要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大投入打造党建服务品牌

    2016年,街道筹措资金150万余元,高标准在徐庄社区新建占地17亩、建筑面积170平米的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转接党组织关系、社区事务咨询、维权服务、志愿者服务站等20余项优质服务。

  • 唐河文峰街道打造小区“双创”网格示范点

    目前,文峰街道已在两个示范点投入资金300余万元,用于制作安装宣传版面、规范空中线网、整修改造排水系统、粉刷墙体、垒砌花池、栽植绿化苗木、硬化区间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设置果皮箱等技术设施建设工程,并在主次干道交叉口设置了广告信息栏,号召动员社会力量监督、举报、打击乱贴乱画行为,有效遏制了小广告的滋生蔓延。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