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政协南阳市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WxZubNy5..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3月2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南阳市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宛城区领导刘中青、潘自东、樊牛、陈助民、王崇龙、李晓明、李强、刘金波、王时良、燕军、马晓良、张晔、陈明远、孙震、孙振群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政协南阳市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6人,出席会议210人,符合法定人数。

fZGBaCgF..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YJyTLQTy..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上,政协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潘自东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同时,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围绕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敢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L7T1Ev1h..jpg.jpg

宛城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潘自东指出,未来五年,是宛城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是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政协工作更有作为的黄金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刘中青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区委工作大局,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新变化,顺应社会各界的新期待,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为加快宛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全面小康而不懈努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偏移。始终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宛城发展大局不缺位。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不动摇。始终坚持和衷共济,汇聚助推发展合力不懈怠。始终坚持探索实践,深入推进开拓创新不停滞。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放松。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89PrjQM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 宛城区 六届一次会议 闭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2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

  •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啃下硬骨头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在扶沟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包屯镇朱村岗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方婷指出,扶贫工作要做到“既扶贫又扶智”,探索精准施策的路子,下真工夫,做细活实活,坚决啃下硬骨头。

  •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2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涛,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出席会议。 政协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 我市部署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3月21日下午,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办理好建议、提案当作最直接的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 政协西峡县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五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庄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