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浙江安吉: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2017-06-09  来源:新华社

NR4SeAYp..jpg.jpg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w8Z83Z7J..jpg.jpg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MFGc34mf..jpg.jpg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v4qQMiFb..jpg.jpg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bYPA6dBn..jpg.jpg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6月8日,一名游客在与一处民居的墙画“互动”。目莲坞是浙江省安吉县横山坞村下辖的一个自然村,共有80余户人家。自2015年起,村里请来艺术家在村民房屋的外墙上进行艺术创作,栩栩如生的艺术墙画为村庄增添了色彩,吸引从多游人前来观看。(记者 张铖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mPntDO8..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吉 艺术墙画 村庄 艺术创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农办、市国土局来襄城县考察交流 借鉴村庄治理经验

    5月18日,在安阳市委农办纪检书记李金渠带领下,安阳市农办、市国土资源局组成的考察组一行22人来襄城县考察该县土地综合整治、空心村整治、解决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等方面工作。襄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余俊豹、政府办副科级纪律检查员王甲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陪同考察。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 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六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为全市建筑工地树起了标杆。项目部还自行设计加工了可移动式喷淋设备,将喷淋系统直接布设到土方施工区,既节约了人力又达到了防尘效果。

  • 周口一村庄挖出180斤宋朝古币 文物部门称具有一定考古价值

    古钱币上,“崇宁重宝”几个印字清晰可见,依然苍劲有力。昨日,当地文物部门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崇宁重宝”是宋徽宗年间的钱币,距今已有近千年历史。昨日中午,大河报记者驱车来到挖出古币的村庄——郸城县巴集乡曹集行政村赵庄村。

  • 襄城县颖回镇“村庄森林”

    襄城县“村庄森林”工程开展以来,颍回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村庄森林”工程与人居环境改善结合起来,成为打造“魅力颍回、文化颍回、生态颍回、发展颍回”的新载体,做到同部署、同落实,达到两不误、两促进的效果。

  • 襄城县颖回镇“村庄森林”工程改善人居环境 增绿增收两不误

    襄城县“村庄森林”工程开展以来,颍回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村庄森林”工程与人居环境改善结合起来,成为打造“魅力颍回、文化颍回、生态颍回、发展颍回”的新载体,做到同部署、同落实,达到两不误、两促进的效果。

  • 一个村庄创新式的文化坚守之路

    三月的春风和熙又饱满。3月16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孙庄村迎着春风召开了该村第十一届科普文化节,参演节目和规模创了新高。

  • 【播绿色护家园】钟楼街道创新举措 打造绿色村庄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绿色村庄创建工作,提升村庄绿化整体水平,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该街道不断创新创建举措,形成政府引导、村委会为主、群众广泛参与的推进机制,由街道办事处对苗木种类、栽植区域、相关要求等创建工作整体规划,村委会负责提供树种、监督指导,村民只需做好栽植、管护。

  • 驿城区东风办打响村庄整体搬迁攻坚战

    2月14日,东风办周庄社区周庄组房屋和地表附着物集中拆除行动如期启动。4台大型钩机机器轰鸣,在4个工作面同时开始施工。当日,共拆除房屋14座,拆除面积逾万平方米。照此进度,该村整体搬迁有望在2月18日前全部完成。

  • 驿城区东风办打响村庄整体搬迁攻坚战

    2月14日,东风办周庄社区周庄组房屋和地表附着物集中拆除行动如期启动。4台大型钩机机器轰鸣,在4个工作面同时开始施工。当日,共拆除房屋14座,拆除面积逾万平方米。照此进度,该村整体搬迁有望在4月18日前全部完成。

  • 摄影师拍世界最冷村庄 跪了!

    近几天,冷空气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网上哀嚎一片。然而,没有对比就没有幸福,看完下面这个村庄,你就偷着乐吧! Oymyakon(奥伊米亚康),位于俄罗斯一个小村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