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荒山变花海 盛夏引客来

2017-07-17  来源:人民网

NGeUsyZQ..jpg.jpg

游客在花海中游览

CEt69Akn..jpg.jpg

一名游客在花海中自拍

盛夏时节,浙江省新昌县澄潭镇灵山下村两百亩百日菊竞相绽放,吸引大批游客。近年来,当地对荒山、垃圾场进行改造修复,种植百日菊,既保护生态,又促进了当地旅游发展。(记者  张铖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06nkGsJ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日菊 游客 荒山 生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景区:真情为游客 爱融山水间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游人越来越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游人在领略景区山水秀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贴心的旅游服务。7月5日16时50分左右,来自河南郑州的黄先生一家在云台山景区游玩结束返程时,途中因驾驶意外导致车辆方向偏差陷进路边的排水沟。

  • 市旅游局发布暑期旅游消费警示

    平顶山新闻网讯 暑期出游高峰来临,市旅游局7月6日发布警示,提醒游客暑期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范。如不能解决,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待返程后向组团社所在地旅游质量监督部门投诉。

  • 墨子古街景区搭建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

    7月3日,位于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的墨子古街景区游人如织,该村村民李华江的特色小吃店前挤满了游客。墨子古街景区是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目前已入驻商户100多家,其中92%的商户来自返乡农民工,直接安排就业215人,包括不少贫困户。

  • 云南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受连日降雨影响,云南虎跳峡近日迎来特大洪流,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 栾川县北乡村农家标准化 游客乐回“家”

    夏日里,在栾川县庙子镇北乡村,正在建设的旅游项目、田野间盛开的鲜花、漂流皮艇上游客的欢笑声,都让人感受到这个村庄的勃勃生机。通过小额贴息贷款、到户增收、互助贷等扶贫政策支持,全村共发展农家宾馆56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6户,床位730张,2016年全村依托旅游接待年收入80余万元。

  • 公厕关门早 游客方便难

    6月28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现在天气炎热,不少市民选择傍晚带孩子到清潩河阳光沙滩游玩。但人们发现,附近公厕早早就关门了,很不方便。

  • 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预计8月全面开工

    昨日召开的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透露,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预计8月全面开工。会议听取了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该博物馆的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建设资金筹措等问题进行协调。

  • 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六月的银滩,红、粉、黄、白等荷花含苞待放、亭亭玉立,一年一度的荷花节如约而至。昨日,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简称银滩)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 云台山景区大力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6月1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景区优秀职工家属。”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说,不让游客受委屈是景区的服务宗旨,不让职工受委屈是景区对职工的承诺。

  •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荷花素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誉,历来受人欢迎。而2017中国(开封)荷花文化节于6月23日至8月23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