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美丽的巴里坤草原

2017-08-08  来源:新华网

tYSAcrWc..jpg.jpg

马儿在草原上觅食

uY5w7zqK..jpg.jpg

牛群在新疆巴里坤草原上觅食

J2w4slVe..jpg.jpg

羊群在新疆巴里坤草原上觅食

qVAsAtET..jpg.jpg

新疆巴里坤草原

7月24日,马儿在新疆巴里坤草原上觅食。 巴里坤草原位于新疆东北部的哈密市,海拔1650米,是新疆第二大草原。草原上牛羊肥硕,牧草丰美,空气清新,是夏季避暑冬季休闲的好去处。近年来,当地政府积极推进天然林保护、防护林建设、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等生态工程,使当地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普拉提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里坤草原 防护林建设 退耕还林 退牧还草 生态工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 今年退耕1.37万亩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我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日前开始实施,退耕还林规模1.37万亩,涉及嵩县、洛宁、栾川、宜阳、汝阳等5个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还草任务的通知》,此次退耕还林范围严格限定在25度以上坡耕地、严重沙化耕地、15度~25度重要水源地坡耕地。

  • 河南省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

    记者从河南省林业厅获悉,河南近日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每亩退耕还林补助资金从1500元提高到1600元。今年河南省退耕还林任务向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

  • 我省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每亩补助提高到1600元

    记者从河南省林业厅获悉,河南近日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每亩退耕还林补助资金从1500元提高到1600元。据介绍,今年河南省退耕还林任务向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

  • 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领导莅汝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近日,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向东一行3人莅临汝州市寄料镇桑树坪村实地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 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领导莅汝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近日,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向东一行3人莅临汝州市寄料镇桑树坪村实地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 河南新一轮退耕还林全面启动 补助每亩1600元

    记者7月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国土厅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河南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全面启动。

  • 河南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 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亩1600元

    记者7月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国土厅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我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全面启动。

  • 淅川县全面清查退耕还林

    近日,淅川县组织30多名技术人员对全县2002年实施退耕还林以来的7.4万亩退耕还林退耕地进行全面清查,进一步加强退耕还林工程管理。

  • 退耕还林保生态 核桃上山助脱贫

    农谚说,七月的核桃八月的梨、九月的柿子去赶集。当下核桃进入收获季,在卢氏县文峪乡煤口村庄上组,泉水潺潺、翠绿满山。收获的季节,这里处处青山不见人,只闻欢笑声,村民老蔡一家人在地里忙着采摘核桃鲜果,他们家种了150多棵核桃树,去年卖了7000多块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