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内乡县第28届菊花节开幕 10万盆菊花飘香山庄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郭克燕)11月5日,内乡县第28届菊花文化节在梨苑山庄隆重开幕。县领导谷晔、王峰、王宜显、周中才出席开幕式。仪式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开幕式上,王宜显宣读了县长杨曙光发来的贺信。杨曙光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内乡县“借花为媒,以节会友”,不仅促进了文化的大发展,而且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扩大了对内对外开放。希望全县社会各界继续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努力使菊花节成为凝聚人心、传承文化的精神盛宴,为内乡经济社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壮大菊花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内乡县围绕“菊花”作文章,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着力做优菊花文化,做大菊花产业,增加社会效益。通过倡导全社会种植菊花,支持举办菊花节会,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希望全县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研究挖掘丰富菊花文化,多出精品力作,提升文化品位和产业水平,让菊乡内外都“香”。同时,也期待菊花种植公司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做强菊花产业,让百姓得更多实惠。

开幕式上,县人大副主任王峰宣读了菊文化研究积极贡献奖名单和菊花种植先进个人名单。

宏达公司董事长李保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连续承办菊花节,在县四大家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县各职能部门的鼎力帮助下,宏达人开发建设梨苑山庄一干18年,使县城西延2公里,拉大了县城框架,提升了内乡城市建设品位。如今的山庄已成为一座地标性工程和市民文化娱乐中心,宜居宜业。

据了解,本届菊花节展期为20天,从11月5日至11月25日,共展出菊花10万多盆,有大波斯菊、鳞托菊、立菊、塔菊、绿菊、大理菊、金绣球等菊花精品总计500多个品种。同时,菊花苑内盆景展、精品菊展、农耕文化展等、书法艺术展、菊艺插花展同时开展。

文章关键词:菊花 文化节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林到瓦店镇督导检查疫

    2月1日上午,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林到瓦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南阳市宛城区:抗击疫情阵地上的“红色堡垒”

    “党员干部走在前,做啥工作都不难”。日前,在宛城区红泥湾镇防控疫情阻击战阵地上,由一支支“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和一个个“党员先锋岗”组成的“红色堡垒”,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人民群众的主心骨。

  • 宛城战“疫”在行动:寂静黑夜中,他们是闪耀的

    深夜的S103公路上,寂静无声。由于疫情的原因,以往热闹通行的车辆变得寥寥无几。公路旁一个亮着灯的蓝色帐篷,在漆黑一片的夜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帐篷外,红色的防疫宣传横幅旁,几位工作人员正在深夜值守,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持体温测量设备,守护者全区人民的安全。这里,是红泥湾镇刘寺村的疫情防控点。

  • 南阳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第一位共产党员 追记河南

    1月27日,下午5时50分,新冠病毒疫情阴影笼罩下的山城淅川,冷清却不失祥和,人们正享受着新春佳节阖家团聚的幸福,但河南省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志却再享受不到这种天伦之乐了,56岁的生命,永远定格在这一天。

  • 谁是战“疫”一线最可爱的人——镇平县广大干部

    连日来,在豫西南的镇平县采访中记者被一些东西感动着;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着;想把一切东西都告诉给所有的读者朋友们。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