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迅速掀起冬季植树造林工作高潮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平党申)11月25日,在汝州禹王山下夏店镇河口村,千亩花椒种植基地机器声轰鸣,“植树造林助力脱贫”的横幅格外醒目,夏店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镇农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汝州市地矿局党员志愿服务者等100余人,放弃了假日,来到河口村,和河口村群众一起,在千亩花椒基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据了解,汝州市今冬生态建设会议后,夏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进一步加快生态夏店建设步伐,自加压力,提前谋划,出台了《夏店镇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意见》,计划在北部山区孔寨、河口等6个村荒山造林、特色经济林种植1万亩,在呼窑、关帝庙完成森林抚育2000亩,在夏西至华扬农牧、夏西至河口,镇区关湾线改道道路两旁新增廊道林400亩,镇郊长寿山森林公园增绿800亩。

截止目前,该镇河口村已完成花椒特色经济林种植1000余亩,并在2公里村主干道两侧廊道绿化提升种植蜀桧2000棵、红叶栎100棵、高杆月季100棵;黄沟村也完成花椒特色经济林种植400余亩。其他村造林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夏店镇掀起了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高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冬季 植树 造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