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积极推动环境治理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晓莉)近日来,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职能和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行动起来做表率,积极投身“美化新博望、保护古博望”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

自今年博望镇启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以来,博望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作用,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开展宣传活动,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与镇村组干部、镇直各单位职工、学生、环卫工人一起清扫公路,清理白河河流域及镇区街道村组周边的垃圾和杂物,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全力打造美丽宜居乡镇。

此外,博望镇人大还积极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多次进行调研走访,倾听、记录关于博望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定期组织代表对大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卫生“死角”开展专项督查行动,适时查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相关建议交镇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博望镇人大主席张学豪表示,博望镇人大将把服务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的作用,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长期深入开展。

文章关键词:方城 博望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院长秦德平到社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月15日,路面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消融,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等一行轻车简从,冒着严寒深入社旗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两级法院均适用情势变更原则 审结长达11年合同

    情势变更,是指合同有效成立后,因不可归责于双方当事人的原因,致合同之基础动摇或丧失,若继续维持合同原有效力显失公平,允许变更合同内容或者解除合同。情势变更原则的意义,在于通过司法权力的介入,强行改变合同已经确定的条款或撤销合同,在合同双方当事人订约意志之外,重新分配交易双方在交易中应当获得的利益和风险,其追求的价值目标,是公平和公正。

  • 南召联通公司基础设施建设赢得“召半省”美誉

    南召联通公司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南召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解决农村贫困地区通信难的突出问题,着力改善民生,夯实发展基础,在行业政策推进上出实招,在项目落地建设上下功夫,为贫困山区脱贫攻坚增添发展动力。

  • 内乡县王店镇:回乡创业实现企业和农户双赢

    下村途中,偶遇数名人员齐聚在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村一农户院内熙熙攘攘,第一感觉是过年期间又有人在玩“斗地主”取乐,进入农户家中得知是王店镇党政班子成员正带领各村支部书记在该户新建的工艺品加工车间参观,学习该户返乡创业典型,为促进全镇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创工作加压鼓劲。

  • 内乡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内乡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