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高效执行 农民工喜领工资款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2017年5月,薛某、杨某志、杨某振、马某四人受秦某的雇佣,在秦某承包的铁路段提供劳务服务。同年10月份,该工程结束后,薛某四人多次催要工资,但是秦某均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无奈之下,2018年8月,薛某四人将秦某诉至西峡法院。

12月18日,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承办法官何洪豪接到案件后,考虑到四名申请人最年轻的也已经52岁,最大的已经66岁,也都居住在离县城60公里以外的山区,为讨这笔工资来回奔波十分不易,何洪豪当天立即拨打了被执行人秦某的电话,多次拨打无人接听后,何洪豪便带领干警前往其家中寻找,却一无所获。当何洪豪正为案件一筹莫展时,得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秦某在邻县某工程部承揽工程。于是何洪豪立刻驱车前往,最终,将一口咬定自己没钱的秦某拘传至西峡法院。

到达西峡法院后,何洪豪耐心劝说敦促秦某积极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经过一上午的劝说无果,依法对其实施拘留措施,同时,电话告知秦某家属。

12月28日,在秦某被拘留的第10天,其妻子李某将1万元现金送至何洪豪手中。

文章关键词:西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