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彩河南人】田东晓:艺术品级的工程源于对行业的坚守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周永生/文图

【人物名片】

田东晓,1977年生,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注册经济规划师,“佳装惠”装饰平台创始人,南阳市装饰协会常务理事。

2005年12月,田东晓获得城建专业工程师资格认证

2006年6月至2009年6月,田东晓从事城建专业工程师工作

2008年12月,获得了高级注册经济规划师认证,并取得了注册经济规划师从业资格

2011年12月,获得了质量安全监督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认证

现任:河南兴辰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南兴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出彩故事】

2018年底河南兴辰装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董事长田东晓与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等人共同参加敲钟仪式,2019年1月7日,新闻发布会在宛城区成功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南阳市、区两级领导、券商代表、企业代表、银行业嘉宾、业界同仁、战略合作方代表近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辉煌时刻。兴辰装饰也是继汇博医疗2016年8月成功挂牌上市后,宛城区第二家在新三板成功上市的企业。兴辰装饰的成功上市不仅是公司的大事,也是宛城区的喜事,对董事长田东晓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想当初,老子的队伍才开张,拢共才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想着沙家浜里智斗的经典台词,再看看眼前的田东晓,忽然觉得两者之间竟有出奇的相似。田东晓不满足政府机关那种平淡无奇按部就班的工作,总想干一番自己的事业,2006年他从政府机关出来,创办了兴辰装饰,创业初期只有七八个技术人员较为稳定,施工班组则是不固定的,第一个工装工程让他感觉到了装饰装修的魅力。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越干越大,越干越有信心,当时多头并进,甚至都做起了跨行生意。隔行如隔山,结果赔的是一塌糊涂,甚至到了身无分文的境地。

尽管经历了成功和失败,但是田东晓始终对整个行业充满信心,正是他对行业的坚守,激发他重新开始,风雨兼程。这一次他吸取了以往的教训,也总结一些好的经验,居然他又重新站了起来。在他的带领下,兴辰装饰先后完成了河南天冠集团办公楼、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南召莲花温泉、中达梅地亚酒店、南阳海关新办公楼、社旗县人民医院、南阳冠华•名门国际、传世温泉公馆、力神集团办公楼、南阳中泰小区、建业森林半岛、南阳尚座花园、南阳盛世御园、南阳金桥水岸、南阳淯秀园、南阳三川•御锦台、郑州康郡别墅群等60多个大型工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工装奇迹,这样的骄人业绩在南阳装饰行业是不多见的。

也许对人们来说,那只是一个项目、一个工程,但对于一个装饰公司的老总来说,却是难舍难分的情结。田东晓将每一个工程都看作是自己的作品,讲究细节追求完美,精心呵护,很显然,此刻他是一位艺术大师。2014年底,名门国际售楼部装修时,工期只有一个半月,许多装修公司都不敢接,没想到田东晓硬着头皮接了下来。春节挡不住,下雪挡不住,加班加点的干,夫妇二人凌晨三四点还在亲自盯守,有时冻得不行,就到车里暖和一下。按时按质交付工程也得到了赞许和认可。后来这个售楼部要拆除的时候,田东晓夫妇专程赶过去徘徊许久,反复拍照,当时妻子五味杂陈,哭的是稀里哗啦,曾经为它付出了那么多。南阳海关新办公楼的装修项目也是田东晓的兴辰装饰做的,南阳海关新办公楼已经申报了河南省建筑行业的最高奖项---中州杯,这里面自然有兴辰装饰的功劳。

【追梦2019】

2017年8月3日,河南省出台了关于加强成品住宅建设的文件,要求从2018年开始所有新建商品房必须实现成品住宅,也就是说不允许出现毛坯房。这对于能够快速的、大规模的、集团化施工的兴辰装饰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田东晓说,未来严格按照股转系统上市规则的要求,公开透明、规范运作,打造一个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行业龙头企业,努力实现三年内冲击主板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田东晓 河南兴辰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兴辰科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

    近日,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江在县局会议室给中层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热情洋溢的党课。

  • 南阳烙画大师张彦:“非遗传承”放异彩 “火笔

    张彦,女,1959年出生,河南南阳人,从事烙画创作近40年,她的烙画作品充分继承了南阳烙画传统技艺的精髓。在坚持传统题材与技法的同时,又不断的改进,创新,她是烙画由单色线勾发展到彩色晕染的重要开拓者。其烙画作品布局精妙,笔法纯熟;色彩艳丽;层次分明;华贵厚重。主要作品有《清明上河图》、《二十四孝长卷》《花开富贵》《清溪流霞》《钟馗》等。

  • 镇平县法院举行执行款发放仪式

    “感谢镇平县法院,有了这1280000元,工人的工资终于有着落了,我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可以落地了。”喻某握着张辛副院长的手说道。这是1月15日镇平县人民法院举行的执行款发放仪式上发生的真实一幕。

  • 淅川县委宣传部:节前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

    近日,淅川县委宣传部联合南阳市仲景艾道淅川、内乡、镇平分公司,县爱心戏剧团,金汇阳光幼儿园的爱心人士到老城镇黑龙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广大贫困群众送上暖冬物资,提前送去新春的关爱和祝福。

  • 淅川:易地扶贫搬迁 搬出“幸福感”点亮“致富

    近年来,为解决贫困人口住房、就业难题,淅川县严格按照“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展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的出行难、住房难、发展难等问题,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

  • 桐柏:易地搬迁 搬出贫困群众幸福感

    1月8日,在桐柏县朱庄镇朱雀社区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一幢幢鳞次栉比的新房格外亮眼,一条条宽阔平整的水泥路通达山外,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家家户户门口贴着颂党恩的大红对联。

  • 南阳市中级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好年末攻坚

    入冬的南阳,寒风瑟瑟,寒潮一波接着一波,而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圆满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给一年的工作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干警们扑下身子,放弃双休和节假日,向年终结案奋力冲刺。

  • 南召县朱付才:志强不息踏实苦干昂起头来奔富路

    穷乡僻壤,祸不单行,让原本就贫苦的家雪上加霜……但是疾病没有压跨他,贫困没有吓倒他,在困难面前,他自强不息、踏实苦干,乘着“精准扶贫”的东风,终于走上脱贫致富路。他就是52岁的南召县小店乡鹁鸽崖村贫困户朱付才。

  • 社旗县公安局多措并举确保在押人员“温暖”过冬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监所的安全管理,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在押人员安全过冬。社旗县拘留所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冬季防病防疫防寒工作,努力保障在押人员的身心健康,营造安全稳定的监管环境。

  • 社旗县领导带队督导检查“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

    1月12日,社旗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俊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周春欣会同县消防大队值班参谋一行人深入陌陂镇、饶良镇对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消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