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公安局警营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珊珊 )她们是警营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是百姓心中温暖的一缕阳光,她们和男民警一样,工作在公安系统的各个岗位,她们就是社旗县公安局的警花。这些警花有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的女刑警、女缉毒警,有英姿飒爽的女特警,有冒着严寒酷暑值守街面的女交警。在热闹的街头,她们坚强值守;在危难面前,她们从不退让;她们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撑起了社旗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警花:交警--李喜峰

不管暴风骤雨还是骄阳似火,不管黄昏还是深夜,不管节日还是假期,只要有任务她们就要立即出发,哪怕头顶骄阳汗流浃背,哪怕大雨瓢泼全身湿透,哪怕寒风凛凛手脚冰凉,她用行动诠释的是舍小家为大家的忠诚与大爱。

警花:刑警--曹宛璞

她与男同事们奋战在刑侦一线,驰骋在一个个犯罪现场,勇敢面对每一次的抓捕行动。日常工作中她还负责队伍里的数字报表和内务协调处理,面对繁杂和琐碎的工作,总是能以细致耐心、一丝不苟的态度承担和出色完成。

警花:出入境--李东晓

没有雷霆出击抓捕罪犯,没有惊心动魄破案历程,却能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用一言一行诠释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庄重誓言。她用女性的坚韧执着和温柔细致守护着为民服务的三尺窗口,让每个来办事的群众都高高兴兴而来,心满意足而归。

警花:通信科--吕娟

她长年坚守在公安通信战线的最前沿,默默无闻的工作中,以汗水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誓言,以科技的力量为公安工作保驾护航。

警花:指挥中心--程向

头顶神圣的警徽,身着庄严的警服,多少个日日夜夜,指挥调度出利剑,精确打击护安宁,她用满腔热血诠释了新时代女警的巾帼风采。

警花:户籍民警--惠志琼

户籍室每天要接待来所办理户口、咨询业务、身份证办理群众上百人。小小户籍窗口虽不大,但分量却不轻,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安机关的形象。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就会温暖群众的心,让百姓真正体会到警民一家亲。

女警人生绽放的是不同的美丽,她们花开无声,润物无语,一心柔软融化于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一身热血注入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眷恋。她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绚烂生命如夏花照亮警徽,温暖群众。她们爱憎分明,坚定执着,一身单调的“警察蓝”被穿成一辈子的“时装秀”——向所有挑起半边天的女同胞们致敬,节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公安局 警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