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张店:用行动传承好家风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郭宏伟  杨飞 ) 唐河县张店镇为提升脱贫群众的精气神,以贫困村为重点,开展传承好家风活动,引起了群众共鸣。

该镇以“同心超市”、评选“好公婆”“好媳妇”等、注册“学习强国”活动为主线,全力倡树好家风,树起了讲究道德、诚实守信;重视学习、崇尚知识;勤俭持家、尊重劳动;家庭和睦、合理教子;尊老爱幼、邻里互助;遵纪守法、正直善良等好的民风家风。该镇青年结婚从简成为自觉时尚,传承好家风逐渐成为个人的领悟和自觉。

该镇评出“孝道星”、“科技星”、“文明星”、“勤劳星”等200余户,进一步弘扬了个人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倡导了孝、真、善、美行为,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弘扬了正能量,把好的家风传承开来,让美好的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张店 行动 好家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车间发挥大作用 桐柏扶贫车间吸收贫困户就业

    3月18日,记者走进位于桐柏县程湾镇河湾社区的精准扶贫车间,映入眼帘的是宽大明亮的厂房,厂房内上百台缝纫机械一字排开,“嚓、嚓、嚓”缝纫机的响声此起彼伏,缝纫工人们手脚麻利地缝制着编织袋,整个车间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

  • 镇平县积极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助力脱贫攻坚

    3月19日,家住河镇平县柳泉铺镇温岗村的陈居敏老人刚刚从柳泉铺镇信用社取回了这个月的全家人低保金。陈居敏一家人均为残疾,虽然依靠自己努力,担任村里保洁员、发展养羊产业等脱了贫,但是县里给他家进行了户保,全家人都享受了低保,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 桐柏安棚企业扶贫有“新招” 为养牛贫困户捐赠

    近日,桐柏县安棚镇的66户养牛贫困户格外高兴,富盎得集团下属的河南金农草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他们无偿捐赠饲草仪式在位于朱洼村的金农牧草基地举行。

  • 镇平法院执行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行工作会

    3月18日,镇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行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下一步的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平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罗志新出席会议。

  • 桐柏县安东:回报桑梓的致富带头人

    桐柏县新集乡梁庄村安东,现任河南省英豪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郑州桐柏商会秘书长。他致富不忘乡邻,真情回报家乡,大力办实事好事,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赞誉。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